您好,您是哪个方面
遇到了问题呢?

400-666-8585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

客服时间服务时间:8:00-24:00

马上咨询

  • 名词解释
  • 投资帮助
  • 借款帮助
  • 设置帮助

注册会员:

指通过本网站注册页面设置唯一会员名、登录密码并填写推荐码之后,成功注册的会员。

实名认证会员:

指在本网站注册成功后,提交个人身份信息,并通过国家权威认证的第三方身份认证机构认证的会员。

VIP会员:

指在本网站通过实名认证的会员。

借款标:

指会员在本网站发布的包含借款金额、借款期限、还款方式、利率、招标期限等借款信息的借款申请。

投资人:

指在本网站已注册并符合条件,进行资金出借活动的会员。

债权人:

指通过投资本网站的借款标的而成功出借资金的VIP会员,又称投资人/出借人。

债务人:

指通过在本网站发布借款标的而成功融入资金的VIP会员,又称借款人。

转让人:

指通过本网站发起申请,将转让自己所持有的债权的会员。

受让人:

指通过本网站,将投资债权转让标的会员。

充值:

指通过本网站的账户充值界面,向会员本人的合拍在线账户转入资金的行为。

提现:

指通过本网站的账户提现界面,将会员合拍在线账户中的可用金额提取至其本人名下通过认证的银行卡的行为。

发标:

指会员在本网站申请、发布借款标的行为。

投标:

投标是指投资人对通过合拍在线网站发布的尚未满标的借款标,在认可该借款标的借款条件信息后,以不低于该借款标规定的最低投标金额的可投资金对该标进行投资的行为。投标包括自动投标和手动投标。自动投标规则详见本网站相关。

招标:

公布借款标信息,吸引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参与投标的行为。

弃标:

指借款标满标之时起72小时内,借款人未办妥借款或/及担保相关手续即视为放弃该借款,同时借款人或担保机构向合拍在线及投资人支付违约金的行为。

满标:

指借款标在招标期限内,会员累计投资金额已达到借款标额度的100%的状态。

流标:

指借款人在借款标招期期间放弃或终止招标,或者借款标在招标期限内累计投资金额未能达到借款标额度的100%的状态。

展期:

指借款人在借款到期前申请延长借款期限,经合拍在线及担保机构审批同意后,借款人支付相关费用并办妥相关手续后延长借款期限的行为。(自2015年3月25日起合拍在线平台满标的借款标不再允许申请展期。2015年3月24日之前合拍在线满标的借款标,仍然维持原合同条款约定,可以允许展期。)

逾期:

指借款人在约定还本付息时间未及时足额还款的,即为逾期。

代偿:

指由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借款标,借款人逾期达30天或发生其它违约行为时,担保机构代借款人向投资人、合拍在线及相关方偿还应还的借款本息及相关费用的行为。

债权收购:

指由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借款标,借款人逾期达30天或发生其它违约行为时,担保机构以借款人应付未付本息(包括未还本金和到期应付的各项利息)之和的价格收购投资人基于借款合同享有的一切债权及其全部从权利。

弃标违约金:

借款人放弃借款,借款人或担保机构向合拍在线及投资人支付的违约金。

提前还款:

指借款人在借款计划还款日前归还借款的行为,包括部分提前还款和全额提前还款。部分提前还款指借款人在还款日前偿还部分借款金额的行为,全额提前还款指借款人在还款日前一次性结清全部借款本息及相关费用的行为。

随心还款:

还款计划为一次性还本付息,期限可以为天。 A.借款人可以提前部分还款,提前部分还款时必须还清期初本金产生的利息,不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不退借款人居间服务费 B.提前全额还款,还款所有利息及本金,不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借款人居间服务费多退少补。 C.到期还款本金及利息 D.逾期30天强制担保机构代偿

自定义还款:

担保机构为借款人设定多期还款计划(必须2期以上),每期期限自定义,必须以天为单位。 A.不允许部分提前还款 B.允许提前全额还款,还清所有利息及本金,不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借款人居间服务费多退少补 C.到期还款本金及利息, D.任何一期逾期产生逾期利息,逾期30天强制担保机构代偿所有本金及产生的利息及逾期利息

数字证书:

数字证书即指以数字证书为核心的加密技术,可以对通过合拍在线网站上传输的信息进行加密和解密、数字签名和签名验证,确保会员网上传递信息的安全性、完整性。通过数字认证的网络签名与本人亲笔签名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本网站会与国家数字认证机构合作,向会员推广使用数字证书,以保障个人的账户、密码等信息安全,并按照第三方认证机构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

自动投标:

投资人提前设置自动投标的标准,借款标发布前10分钟,若借款标满足投资人设定的标准,系统会自动安排投标。

手机投标:

合拍在线专为本网站注册VIP会员开通的手机端投标服务功能。

债权转让:

债权转让是指合拍在线投资人,通过合拍在线网站将已投资但尚未到期的借款标债权转让给合拍在线其它投资人。


Q:我能在合拍在线投资么?

A:只要您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大陆居民,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且您所在区域正好有我们的合作担保机构,便可在线申请投资。

Q:具体要怎样在合拍在线投资呢?

第一步:登录合拍在线网站,填写注册信息;

第二步:完成身份认证,成为合格的合拍在线VIP会员;

第三步:充值并安装数字证书;

第四步:开始投资;

Q:需要支付哪些费用呢?

充值费用:PC端和移动端投资人充值手续费全免。

提现费用:1. 专享每月免费提现:

                 VIP1——VIP4,每月有1提现免手续费的机会;

                 VIP5——VIP8,每月有2提现免手续费的机会。

                  2. 其它提现收费标准:

                提现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封顶。


 

居间服务费:利息收益10%。

债权转让费用:转让金额的万分之五,逾期债转免手续费。

Q:我在合拍在线的投资安全么?

这点您可以放心。我们目前所有借款都是有信誉卓著的合作担保机构来担保的。倘若项目逾期,最晚将在逾期第30天由担保机构进行本息的全额代偿或者全额的债权收购,以保证您投资无忧 。

Q:我投资了长期的项目,现在急需用钱,怎么办?

考虑到您资金的流动性,我们提供了债权转让的服务。您可以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债权转让,提早收回债权。

Q:合拍在线账户里的资金,要如何提现?

对于可用资金,您进入“会员中心”→“资金管理”→“账户提现”界面,选择提现收款银行,输入交易密码,即可申请提现。

Q: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Q:平时没有时间守着电脑投标,怎么办?

1、合拍在线为方便那些没有时间逐个查看筛选借款列表并进行投标的投资人提供了自动投标服务,投资人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投资习惯在自动投标中设置各种条件,若有符合相应条件的借款出现,将由程序自动完成投标。

2、合拍在线为本网站注册VIP会员开通的手机端投标服务功能。合拍在线注册VIP会员只需在电脑终端登录 会员中心,在线申请开通手机投标功能,并使用数字证书签署《合拍在线移动终端网站服务协议》,即可使用手机,通过手机端浏览器、合拍在线微信订阅号等入口登录 合拍在线微站点(m.he-pai.cn),随时随地使用合拍在线账户余额进行投标,进行账户余额查询等操作。

Q:如何查看我的投资项目?

在“会员管理中心”→“我的投资”→“投资列表”中,选择您想查看的项目,点开“项目详情”界面,即可查看该项目的详情。

Q:如何查看投资项目的合同?

在“会员管理中心”→“我的投资”→“投资列表”中,选择您想查看的项目,点开“项目详情”界面,即可查看该项目的相关所有合同。

Q:什么类型的债权可以进行转让?

投资人持符合下列条件的债权可以申请转让 (1)借款债权是通过合拍在线网站提供居间服务达成、且已经放款但尚未结清的借款标的债权; (2)申请人持有该债权已满1天,剩余的还款期限大于等于8天; (3)债权的还款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和随心还款。 (4)债权非展期状态。 (5)申请转让日不能是借款计划还款日。 (6)债权为普通借款标债权,即不能是投资债权转让标的债权。 (7)合拍在线公司要求的其他条件。 

但下述债权转让情况不受以上债权转让条件限制:当借款人在借款到期还款日前5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截至晚上22:00)未偿还当期款项或借款人已逾期还款情形发生时,持有债权的投资人即无条件同意将该债权转让,且不可撤回或撤销,投资人同意授权合拍在线可以视情况在其网站发起债权转让要约。

Q:什么时间可以发布债权转让标?

债权转让标的招标时间为每日8:00-22:00,当天17:00前提交的申请可选择当日或次日在上述招标时间范围内发布转让标,超过17点提交的申请,发标日期为次日。 申请转让的债权必须是全部债权,若当日未能100%转让成功,剩余债权可以次日及以后再次发起转让。

Q:债权转让的费用如何?

债权转让方需按成功转让金额的万分之五(最低5元)向合拍在线支付债权转让费。 投资人在收到所投资债权的借款利息时按利息10%向合拍在线支付居间服务费

Q:债权转让的价格如何计算?

债权转让价格=转让的债权本金+截止至转让日应收利息 转让的债权本金:指成功交易的债权本金金额。 截止至转让生效日应收利息是指自借款人截止至债权转让日(不含)转让的债权本金对应的应收利息减去应付给合拍在线的居间服务费后的金额。

Q:债权成功转让后何时能收到交易资金?

投资人成功投资债权转让标时,投资资金即从投资人的合拍在线账户划转至债权转让人的合拍在线账户。同时为了保证债权转让的安全,债权转让人收到的债权交易金额将冻结至交易当天的24点,如债权转让交易数据无异常,则交易资金届时自动解冻。如债权转让交易数据有异常,债权转让交易资金冻结时间将延长1个工作日,在合拍在线在审核、更正、确认数据正确后再进行解冻。

Q:提交债权转让申请后可以撤销吗?

债权出让人在提交转让申请后,可随时在线将未达成交易的剩余债权撤销转让申请,申请撤销前已经交易的债权转让继续有效,未交易的债权转让终结交易。

Q:如何查看投资项目的合同?

在“会员管理中心”→“我的投资”→“投资列表”中,选择您想查看的项目,点开“项目详情”界面,即可查看该项目的相关所有合同。

Q:我能在合拍在线申请借款么?

只要您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大陆居民,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且您所在区域正好有我们的合作担保机构,便可在线申请借款。

Q:我要如何申请借款?

1.申请注册成为合拍在线VIP会员;

2.点击“我要借款”,进入借款申请界面,根据提示填写借款信息,核查信息无误后可直接发布;

3.借款标进入合拍在线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缴纳借款金额0.5%的发标保证金,正式发布借款标,投资人进行投标;

4.借款标被投满后进入担保公司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签署贷款相关合同,发放贷款。目前可以办理贷款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苏州、重庆、广州、深圳、东莞、惠州、厦门、福州、漳州、利川、武汉、泉州,其它地区陆续开放,请及时关注合拍在线;

Q:我能借到多少钱?

目前同一借款人借款的额度为1万至1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借款金额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由合拍在线及担保机构审核确定。

Q:有哪些还款方式?

目前合拍在线提供以下几种还款方式:

1、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2、按期等额本息还款;

3、按期付息,到期还本;

4、随心还款;

5、自定义还款;

Q:能否放弃正在招标中或已满标的借款?

1、在借款标未满标之前,您都可以申请弃标。届时,您账户中按借款金额0.5%冻结的发标保证金将被扣除,作为弃标违约金。

2、其中,按已投资金额的0.25%将支付于投资人,作为借款人弃标的违约补偿。

Q:在合拍在线融资,具体需要支付多少的借款利息和费用呢?

1.借款利息:支付给投资人的利息,以具体借款标利率执行;

2.借款居间服务费:具体参见《合拍在线网站收费规则》;

3.担保费: 具体收费由担保公司与借款人商定,以合同约定费率为准。提前还款时费用线上不退。担保公司与借款人按合同约定线下处理;

4.提现费用(以第三方支付机构收费为准);

5.充值 费用(以第三方支付机构收费为准);

6.逾期管理费:逾期本金的0.15%/天;

Q:如何签署借款合同?

借款满标后,您的会员管理中心-我的借款栏目下会有合同签署的提示,点击对应的文本签署即可。

Q:我的借款快要到期了,但资金还没回笼,能申请延期么?

您在借款标未到期前可以向承保机构提出展期申请,承保机构审查批准后,可以展期。展期不得超过两次, 展期累计期限不能超过原借贷合同约定的期限,且两次展期累计期限最长不能超过6 个月。

Q:我能提前还款么?

您可以提前还款。因提前还款,实际借款期限不足3 天的,投资人利息将按3 天收取。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产生违约金,具体请参考《合拍在线网站收费规则》。

Q:逾期还款会有哪些影响?

首先,您需支付逾期利息,逾期利率按原合同利率上浮10%。

其次,您需按逾期本金的0.15%/天向担保机构支付逾期管理费。

最后,逾期还款将对您的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

Q:逾期满30天仍还不上的结果?

有两种可能,第一是担保机构代偿,即担保机构代借款人向投资人偿还借款人的欠款及相关的利息、罚息、违约金、实现担保的费用等。

第二是债权收购,即担保机构以借款人应付未付本息(包括未还本金和到期应付的各项利息)之和的价格强制收购投资人基于借款合同的一切债权。

以上两种方式在投资人收到应得本息后,担保机构都拥有对借款人的追偿权。


注册流程

第一步:登录合拍在线网站,填写注册信息;

第二步:完成身份认证,成为合格的VIP;

自动投标设置

第一步:点击“设置自动投标“;

第二步:了解自动投标规则;

第三步:填写自动投标信息;

第四步:设置成功;

第五步:开启自动投标功能;

手机投标设置

会员管理中心的最新服务中,有“手机投标设置”一项,点击启用手机投标,签署服务协议后即可使用。

密码修改

会员管理中心的基本设置中,有“修改密码”的服务,您可以修改登录密码或者交易密码。

安全控件安装

若用户未安装数字证书控件,登录合拍在线账户时,在登录界面密码处会显示“请点此安装控件”,
您根据提示安装并运行安全控件即可。

安装数字证书

第一步:会员可通过“会员首页”的“或者“基本设置”子栏目下的两个入口进入“数字证书设置”
界面 ;

第二步:合拍在线数字证书安装;

第三步:点击“申请软证书”,然后根据提示完成安装;

第四步:点击“获取验证码;

第五步:输入证件号和手机验证码;

第六步:最后,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