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之八時入席
第114集 - 眼中只有你
 
播出日期: 2016.09.08 (四)
 
Terry擔心嘉莉被解僱

眾同事得知嘉莉獲升職,欣喜要給她驚喜慶祝;江明藏起嘉莉的加薪支票,要求各人配合讓他可成功討債。

Terry聽見寶拉談及招聘綜藝科撰稿員,認定嘉莉將被解僱,中書醒起鍾齊的警告不願說出真相,Terry為嘉莉前途感擔心。

Terry不停稱讚嘉莉,游說申聲讓她調組,未料嘉莉碰巧聽到即喝罵其擅作主張。殷欣提醒嘉莉不嘗試和Terry交往,永遠不能肯定二人是否錯配。


嘉莉接受Terry追求

各人商量為嘉莉分擔工作,讓她順利出席驚喜慶祝派對,嘉莉剛返回,見各人神秘兮兮感狐疑。

嘉莉代替妹妹王嘉喬拍攝Cosplay硬照,日潼前來探班直言有意認識。日潼和嘉莉在餐廳坐下不久,竟巧遇Terry趨前招呼,Terry一眼認出嘉莉,日潼不禁錯愕。

嘉莉向眾人正式介紹嘉喬,各人亦取笑Terry擺烏龍以為嘉莉將被炒。Terry鼓起勇氣約會嘉莉,嘉莉爽快答應。Terry的哥哥給嘉莉遞上餐牌,嘉莉看見驚喜餐單,感動又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