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找回密码
 学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网络教育释疑:1 - 学历2 - 学位3 - 毕业4 - 入学考试5 - 入学资格6 - 考试难易7 - 学费8 - 日常学习9 - 学制时间10 - 学习层次
 2014年网络教育招生提示:网络教育学历国家承认,取证相对简单,一年两次入学重要的是请先咨询网站顾问,看网教学校、专业是否适合您!
搜索

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第25届世界大会在天津召开

2013-11-4 16:39| 发布者: daxiaomao@$| 查看: 341| 评论: 0

摘要:   英联邦学习共同体(COL)主席兼首席执行长Asha Singh Kanwar (阿莎-坎瓦尔)教授作主题演讲  10月16日——18日,主题为“国际开放、灵活、远程学习的新战略”的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第25届世界大 ...
2014年春季网络教育团报送U盘
  英联邦学习共同体(COL)主席兼首席执行长Asha Singh Kanwar (阿莎-坎瓦尔)教授作主题演讲

  10月16日——18日,主题为“国际开放、灵活、远程学习的新战略”的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第25届世界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五大洲49个国家、地区及全国各省市的313所高校、教育机构的千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天津分部承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国家开放大学指导。

  大会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英联邦学习共同体、国家开放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中心、《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中央电大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天津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加拿大皇家大学等机构的支持和赞助。

  ICDE第25届世界大会主席、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冯雪飞教授致欢迎词。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主席田·贝妮教授致开幕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辛格、中国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刘建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璟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唐淑芬女士发表致词。在开幕式上,英联邦学习共同体(COL)主席兼首席执行长Asha Singh Kanwar (阿莎-坎瓦尔)教授做了主题为“以质取胜还是以量取胜:技术在远程开放教育中的作用”的演讲。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严冰等出席了开幕式。

  ICDE世界大会是世界远程开放教育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第25届ICDE世界大会的召开,时值ICDE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成立75周年、中国国家开放大学成立一周年、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建校55周年之际,是在中国大陆首次举办。本次大会会期为两天半,共有开放与远程学习(ODL)的文化、质量、教育技术、开放教育资源、学习支持服务、学习监管环境与战略以及残疾人教育七个分主题,大会围绕知识经济和信息时代运用开放远程教育手段实现全民教育目标、教育公平以及增加终身教育机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大会还首次举办了远程教育文化、信息技术与资源交易和天津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网教咨询(SERVICE)

免费垂询:400-016-3108
假日值班:13522234404
     13522234844

全国高校网院列表

小黑屋|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 京ICP备08005910号-17|网站地图  

GMT+8, 2014-7-12 16:30 , Processed in 1.59230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