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最新

Menu

柯趙會後 遠雄:不能好聚、也要好散

13039

遠雄甫承認柯趙的確在8月底面會,但對市府指出雙方並無達成共識,98大限恐朝解約前進,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說:「雙方都希望朝好的方向走,才會見面協商,要說兩造全無共識還太早,距離9月8日還有幾天時間,我們希望積極協商,若不能做到好聚,也希望好散。」針對市府指出,遠雄送進的114頁公安改善方案,不但毫無退讓,甚至連一張設計圖都沒有。
 
楊舜欽表示,該方案主要針對人流控管、及大巨蛋財務試算的標準提出書面資料,所以不會有任何建築設計圖,「市府提出要遠雄撤5千多坪的商業空間,但這無法用喊價的方式來決定公安的調整,所以該資料也提供模擬數據、人留控管的方式,總不能要求一家企業營運一個事業,要賠50年。」(詹宜軒/台北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獨家】柯趙會後遠雄仍不退讓 大巨蛋解約幾成定局
更多房地產新聞,請參考蘋果地產王粉絲團
 

遠雄證實董事長趙藤雄8月底曾與柯文哲會談,並指雙方都希望朝好的方向進行,才會有協商動作。資料照片

 

您可能也有興趣...

【更新】兄弟連續安打攻勢 中信4比2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