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房产

楼盘
紫金明珠板块区位
紫金明珠板块位于三墩北,是一个由绕城高速、吉鸿快速路、杭宣铁路围合而成的三角形区域。
地处被誉为未来杭州创业创新新"发动机"的城西科创大走廊起点区域,该板块总面积近140万平方米。
围绕着这一起点分布在紫金明珠板块周围的是三大产业平台:云谷、紫金众创小镇和西溪谷。
内置配套规划
规划在板块内打造3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其中幼儿园为12班到15个班级不等,小学设立48班,中学设立24班。届时,地块将拥有集幼儿园、小学、中学完整一站式教育体系,成为西湖区的又一优质学区资源板块。
板块内还规划有景观水系及大型公园的建设,保留原有生态水系和绿化环境,板块最北面是拥有大面积湖泊的大型公园。
综合交通规划
在板块核心区域打造"一带一路":一条沿河亲水景观带,一条宽约40米的核心道路庄墩路,这条道路以后将是板块内的主路,向南北延伸多条支路,保证通达板块内的每一个小区。
除了庄墩路外,还计划建造三号支路、东陈路、张家洋路、甲来路、莲池路、油车桥路、墩余路、西陈路。这总共9条道路成为内部交通的"毛细血管",编织出一张有效的路网。

"拓荒者"中国铁建地产以耗资15亿元打造西湖国际城。万科以25.95亿杀入,并引入融信合作开发项目。

这里出入的只有工程车,晴天满是扬尘,雨天泥泞不堪。规划很美但建设不易,目前仍是"城郊"之地。

紫金明珠板块正处于"百废待兴"的建设阶段。板块内部道路尚在建设阶段,通行较为不便,仅有工程车频繁出入。

目前紫金明珠板块在建的48班小学,已经确定由西湖区优质教育资源入驻。围挡上随处可见板块优质教育资源的宣传标语。


作者:苏阳
出品时间:2016-6-28

全新板块"紫金明珠"诞生, 西湖区教育资源优势凸显。目前紫金明珠板块在建的48班小学,已经确定由西湖区优质教育资源入驻。

外来大鳄先后进驻,未来房价将"破2冲3"?仅半年时间,紫金明珠板块楼面价跳升75%。据权威机构计算,万科项目的保本房价(精装)为26344元/平米,未来售价很有可能冲击30000元/平米。

规划很美但建设不易,板块能否终成"明珠"?从现状看,在交通上、商业配套上都处在建设阶段。紫金明珠板块仍将被视为绕城边的"城郊"之地。

点击查看详细>>

网友评论
凤凰房产杭州站·特别策划
策划:储丽娟          制作:姚颖芳          统筹:胡倩倩      
监制:步珊珊
扫码·关注更多房产新闻
凤凰房产 全球华人首选 高端物业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