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文版 | 日文版
联系我们
北京平成日本语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城西园三区311楼三层
电话:010-64742298
联系人:郝振武
网址:www.pchschool.com
日本事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事情

日本留学应早做准备

来源:日语学校 录入时间:2012-09-10 11:38:31  

        日本一直是中国留学生选择留学目的地国的主要国家之一。特别是2010年以来,随着日本30万留学生计划的实施,日本政府针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了日本留学。

        为什么大家都要选择去日本留学呢?据北京未名天培训学校的日本留学专家分析,赴日本留学的最大魅力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留学生可以勤工俭学,补助生活费和学费的不足,使普通家庭也可以做得到。
        2、日本的升学率是100%,而且中日相互承认学历。
        3、日本大学留学生可以减免30%—100%的学费,并且留学生获得奖学金的比例约是50%左右。
        4、中日经济往来频繁,留日学生工作前景良好。
        5、大专毕业生也可以申请日本大学院。

        虽说选择日本有很多方面的优势,但是从去年开始,日本政府对留学生的学习能力特别的重视,很多学生都是被怀疑学习能力的问题而被拒签。

        学习能力如何体现呢?那就体现在日本语的学习方面。对于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为了保障可以顺利地到达日本留学,应尽早在日语学习方面做好准备。最好参加日语能力考试或j-test考试,只要获得相当于日语n5级或j-test F级的证书,签证就相对比较容易了。其实获得日语初级的考级证书,并不是一件难事,目前只要通过2到3个月的日语学习,就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

Copyright? 2007-2009 pchscho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平成日本语学校
留学咨询电话:010-64742298 培训班咨询电话:010-64756276  FAX:010-64742281 E-MAIL: pch@pchschool.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城西园三区311楼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