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13724054694


广告:
18665713503

内容页_顶部680*60
内容页_顶部300*60
您的位置: 新闻频道> 广州> 正文

加州健身广州店突停业 新老会员担心老板或走佬

2016-07-22 08:51 来源:南方网

    昨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夏广场内的加州健身广州店突然关闭,新老会员们担心该店老板走佬,他们花了上万元开的课程怎么办。该店还涉及拖欠员工工资和物管费用,相关负责人无法取得联系,何时再开张也是个谜。

    会员刚办卡就停业

    昨日上午,健身会员群内因加州健身广州店突然停业的通知炸了锅。该通知称,加州耀能健身(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将进行内部整顿,故暂停对外服务”,对于何时恢复营业却只字未提。

    “刚开的卡,刚聘的私教,课程怎么办?”会员小美称,其在上个月份刚办会员卡,还购置了价值3万多元的私教课程,才上了几次,如今就碰到停业。

    老会员陈小姐介绍,2013年9月份该店刚开业时,她就办了会员卡,3年来在该店消费近10万元,目前还有价值数万元的课程未上。

    会员们称,两周前就有出问题的先兆,“私教的课越来越难约,他们都说没有发工资,不愿意给我们上课。”陈小姐说,近日,加州健身香港、北京、上海多家门店出现临时停业,她问广州店的工作人员是否会受影响,“没想到刚说不会关门,就突然停业了”。

    几家门店相继停业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加州健身创建于1996年,在香港有9家门店,在北京、上海、广州各有1家门店,加州耀能健身(北京)有限公司是加州健身在内地的总部。据过往报道,7月12日凌晨,加州健身香港总部突然宣布旗下全线分店停业。而根据加州健身 母 公 司J V健 身 集 团(J.V .F itnessLim ited)的公告称,该集团运营资金已被冻结,以便法院进行清盘聆讯。在今年7月8日,北京门店以“统一内部整顿”为由暂停开放。7月12日,上海门店也突然停业。

    记者从加州健身广州店的一名私教那里了解到,该店已拖欠所有工作人员一个半月以上的工资,员工已向天河区劳动部门申请了劳动仲裁。昨日,记者来到该店,发现大门紧闭,门上贴有一张停业通知,拨打通知上留的电话无人接听。高德置地物管方表示,该店已拖欠7月的物管费用,目前与该店负责人无法取得联系。

    何时恢复营业?被撂下的会员们怎么办?

 

[ 编辑: 王念 ]
分享到: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1:28 两驴友在从化丛林迷路16小时后获救
两驴友在从化丛林迷路16小时后获救
2016年10月2日18时47分许,从化警方接报称从化区良口镇良平村影古线树林中有两名驴友迷路,需要帮助。接警后,从化区公安分局良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致电该两名驴友了解情况。 [详细]
17:11 广州都市观光巴士大热 公交公司增车舒缓疏运
广州都市观光巴士大热 公交公司增车舒缓疏运
在10月1日正式投入营运的广州双层都市观光巴一上线即受到市民、游客的大热追捧,在黄金周的头两天乘坐的游客就有近3000人次。 [详细]
14:38 阶段性调整!本月起广州职工医保费率调低1%
明确从今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阶段性降低职工社会医疗保险缴费率1个百分点。 [详细]
13:44 广州一领队带护照堵路上7小时 47人旅游泡汤
9月30日,一个旅游团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准备去往泰国旅游,直到飞机起飞,拿着所有游客护照的旅游团领队还堵在路上。 [详细]
12:57 广州国际生物岛预约停车未来可选任一停车场
有市民还反映,预约的停车位离游玩点太远。生物岛有关负责人表示,免费预约停车将延续至年底,届时,掌停宝将会有指定预约生物岛任一停车场的功能。 [详细]
11:20 广州动漫展会引领全国先河 广产动画行销30多国
广州动漫展会引领全国先河 广产动画行销30多国
十一长假,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如约迎客,勾起了众多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9年前,珠三角旅游包车停遍会场外的画面,见证了广州动漫展会引领全国先河。 [详细]
09:46 【全景VR飞跃大美广州】720°夜色珠江
【全景VR飞跃大美广州】720°夜色珠江
用无人机航拍+后期制作,从你的小小星球路过,连续九天,每天一处美景,以全景视角展示广州之美。 [详细]
回到首页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