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普京甩出一张大牌 对美狮子大开口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吕宁思先生认为,现在的美俄关系进入到了普京在2000年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最坏的节点上,因为俄罗斯把十六年前和美国签订的,关于钚原料造核武器的双方协议书终止了。凤凰卫视10月4日《凤凰焦点关注

核心提示:吕宁思先生认为,现在的美俄关系进入到了普京在2000年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最坏的节点上,因为俄罗斯把十六年前和美国签订的,关于钚原料造核武器的双方协议书终止了。

凤凰卫视10月4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曾经人们一度天真的认为,俄罗斯和美国会携手并肩把叙利亚问题给解决,现在美俄自己把这个童话给戳破了,如何来看现在的局势?

吕宁思:现在的美俄关系,我想是进入到普京在2000年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最坏的一个节点上,为什么呢?他美俄两个国家不仅仅是在叙利亚,在阿勒颇的问题上咬得你死我活,更重要是普京使出了一个杀手锏,或者说也是一张牌,或者说甩出一张最后通牒,俄罗斯把十六年前和美国签订的关于武器级钚原料造核武器的双方协议书,如何消费钚的协议书拿出来说我准备终止。但他并不是说要撕毁这个协议,他是对美国发出来最严重的威胁,他把这个提案提交给俄罗斯杜马,俄罗斯杜马可能是在本周就会通过,那是毫无疑问的。

然后俄罗斯的联邦委员会,就是上议院他的委员会主席表示,在12日之前也可以通过,但这个里边有一个条件,就是说到底是不是最后来撕毁这个协议,还是由俄罗斯的总统决定,所以说这是一张牌,这一张牌并不是最后的决定,可是这张牌几乎是狮子大开口,向美国要出一个美国我想他是不可能接受的条件,包括撤除北约,减少北约在俄罗斯周围的基地,减少美国在北约的一些军队,还有2014年的乌克兰自由法,还有一定要撤除现在对俄罗斯联邦主体商人、政界所有的制裁,这个美国看来他是接受不了的。但是牌已经甩出来了,如果说美国不接受,普京会不会收回来,如果他不能收回来,那是不是实行,如果实行怎么样,这个可以说是兹事体大。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4:05–04:25 13:35–13: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好文
  • 钦佩
  • 笑抽
  • 泪奔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普京甩出一张大牌 对美狮子大开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4/29e18dc1-f0bb-4d7a-882a-8206ea1b177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下列哪项不能防止电脑辐射?
  • 橘子
  • 仙人掌
  • 红茶
  • 绿茶

对啦,马上看美图~

答对才能看美图哦~

不对,再猜猜呗~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