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急统将毁掉国民党?有人不满洪秀柱两岸政策 搞路线斗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吴敦义坚持一中各表,因为九二共识是大陆方面强调的,这样才能够保持国民党在台湾的地位。但郝龙斌说,重要的事情是国民党要图存,救亡图存。凤凰卫视10月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

核心提示:吴敦义坚持一中各表,因为九二共识是大陆方面强调的,这样才能够保持国民党在台湾的地位。但郝龙斌说,重要的事情是国民党要图存,救亡图存。

凤凰卫视10月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在双十节前夕,美国的台湾同胞联谊会,全美同胞联谊会邀请了马英九、洪秀柱、吴敦义还有郝龙斌,他们到美国参加一些活动,金秋十月。可是马英九没有去,洪秀柱也没有去,吴敦义和郝龙斌就去了,刚才我们的记者采访的吴敦义,直接对我们记者表达对洪秀柱在和平政纲,他是9月5日通过的国民党全代会通过的政纲里边在分段的部分里面,谈到九二共识,它的总论里面谈到了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但是在具体的里边没有谈到。

当时其实吴敦义就表现出他的不满意,所以刚才那个采访我想是不是吴敦义在9月份对本台记者的表述,而这次到美国去之后,吴敦义可能和台湾旅美同胞在坐谈的时候,或者演讲的时候又提到这个话题。然后就被台湾的记者又报回来,隔空洪秀柱也反驳,然后现在人们又拉到郝龙斌,郝龙斌是4日刚刚回来,就问他你是不是有这么回事,然后郝龙斌就在磨合一下,说咱们现在主要是救亡图存,而且他好像说在美国没有听到吴敦义在会上讲到关于和平政纲的问题。

和平政纲实际上是国民党在十九届全代会第三次会议上,那个时候洪秀柱已经当上主席了,通过的一个要和大陆签订和平协议的政治纲领,对抗民进党的台独纲领。事实上到底是不是茶杯里的风波呢,你可以说是可以说不是,因为国民党的一些领导层,他们对洪秀柱当时不是她跳出来要竞选台湾领导人,那个时候就和朱立伦当时就步调不一样,后来在整个国民党全代会上,还是她当选了国民党主席了,那这些对于洪秀柱稍微比较激进一些政策不太满意的,比如说吴敦义这次他9月5日就发表了不同意的观点,这次又发表不同意的观点。

吴敦义的意思就是一定要坚持一中各表,因为九二共识是大陆方面强调的,而台湾是一定要强调一中各表,这样才能够保持国民党在台湾的地位,否则的话你这个急统就会给国民党带来灭顶之灾,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可以说他路线之争,也可以说洪秀柱本人的特点也是引起有一些党内高层的不满,那么这个风波恐怕还不会完,我们继续往下看,重要的事其实是郝龙斌说的国民党要图存,救亡图存。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好文
  • 钦佩
  • 笑抽
  • 泪奔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蓝高层现路线斗争 救亡图存是重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4/864885a8-6c18-4742-9afa-9fd50115c71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下列哪项不能防止电脑辐射?
  • 橘子
  • 仙人掌
  • 红茶
  • 绿茶

对啦,马上看美图~

答对才能看美图哦~

不对,再猜猜呗~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