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与探讨中碰撞思维 在思考与传播中提升管理

2016-6-16 IBW 网新集团阅读数:2786

  为增强广大客户对网络营销的关注与理解,让互联网营销在企业运营中发挥更大的效应,6月15日下午安徽网新集团在国轩凯旋大厦开办百度(安徽)企业家营销管理培训沙龙,就当前企业在网络营销与管理过程中形成的营销瓶颈和问题做专题探讨。网络营销专家、网新集团百度客服总监李剑先生和网新集团SEM部门经理慈龙金先生与到场企业家共同探讨了网络营销与管理成功思路。

<a href='display.asp?id=11568' class='info-anchor' target='_blank'>百度</a>(安徽)企业家营销管理沙龙

百度(安徽)企业家营销管理沙龙现场(张 健   摄)


  本次互联网营销沙龙主要针对当前网络营销的瓶颈和决定网络营销成败关键这一议 题进行展开培训和交流探讨。网络营销专家、网新集团客服总监李剑先生与网新集团SEM部门经理慈龙金先生先后就百度业绩管理和百度展现机制策略这两个方面 去研究和分析当前企业网络营销与管理中所存在的营销瓶颈和解决方案。

百度(安徽)企业家营销管理沙龙

网络营销专家、网新集团百度客服总监李剑先生(张 健   摄) 

 

  在互动交流与专业答疑的过程中,各企业家也就各自企业在网络运营与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并就网络营销人才培养与培训、网络效果与机制探索、规范化网络营销和推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会专家也就企业家的疑问与问题作了逐一解答。

百度(安徽)企业家网络营销管理沙龙

网新集团SEM部门经理慈龙金先生与企业家互动(张 健   摄)


  据了解,安徽网新集团通过这种定期与不定期的开展各类网络营销沙龙和培训活动,为广大企业家、网络营销工作者提供专业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让广大企业家能够与专业的网络营销专家和互联网大牛共同交流与探讨,在交流与探讨中碰撞互联网营销思维,让网络营销与管理更好地为企业发展而服务。

免费网站诊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