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中国红酒行业
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中国红酒品牌网 » 行业资讯 » 行情动态 » 酿酒板块走强 老白干酒涨逾7%

酿酒板块走强 老白干酒涨逾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佳酿网  作者:本站  浏览次数:400

  7月6日消息,周三早盘,酿酒板块走强,截至发稿,老白干酒涨逾7%,金徽酒涨逾6%,五粮液、沱牌舍得、金种子酒涨幅居前。

  国内白酒行业仍处深度调整期,转型、变革、打破固有模式成为了白酒行业2016年的口号。其中定制酒成为了当下的热点,茅台、泸州老窖、汾酒等知名白酒企业开始瞄准这一领域发力。值得关注的是,消费者对于高端白酒的诉求从送礼请客有面子逐渐向个性化需求转变,给定制酒创造了很大的市场空间。北京商报记者就定制酒话题采访了白酒企业、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定制酒是否可以成为白酒行业下一个掘金点。

分享与收藏:  行业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最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