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MBA考试网-中国最好的MBA考试门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科大考点关于2016年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5-11-4 08:00| 发布者: foreverlishuai| 查看: 334| 评论: 0

摘要: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2016年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现场确认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只接收以下考生的报名现场确认: ...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2016年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现场确认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只接收以下考生的报名现场确认: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

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1、时间:2015年11月8~10日(8:30~11:30、13:30~17:00);
  2、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大礼堂大厅;

三、携带证件及材料
  凡符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报系统打印的网报信息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1、应届本科生持网报信息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
  2、非应届考生持网报信息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
  3、在2016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持本人《退出现证》;

5、网报系统提示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校验的考生须持有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相关认证材料。

四、报考费
  今年安徽省网上报名缴费采用网上支付模式,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不再缴纳报考费。现场也不接受补报。

五、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携带上述证件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5年12月14-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11月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报考指南

考试简介 报考条件 考试科目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大纲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MBA考试网 ( 沪ICP备08017565号  

GMT+8, 2016-10-31 04:29 , Processed in 0.0841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