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 关注  11发私信

公司信息
  • 公司行业:机械/机电-仪表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公司规模:100-499人
  •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西门子路
公司简介
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股份)始创于1993年5月,位于南京市江宁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科远股份,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产品最全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研发生产面积15000平方米,资产总值超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人均产值达到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科远股份自成立起,就紧紧围绕自动化领域,坚定而又执着地进行着技术创新。目前,科远以NT6000分散控制系统、SyncBASE实时数据库、智能阀门控制装置等产品为基础,围绕过程自动化、装备自动化、流程工业信息化、现场仪表和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针对各个产业领域的细分市场的需求特点,将基础产品、平台技术与十数年专业应用形成的知识体系相结合,提出了大型火力发电机组主机DCS、大型火力发电机组辅助车间集中控制DCS、节能减排领域应用DCS、汽轮机数字电液调节系统DEH、风电控制系统WPCS、电厂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电厂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等细分市场的行业应用方案,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及广泛应用。应用涉及多个领域,以电力行业为基础,涵盖冶金、石化、轻工、化工、建材、机械等众多行业。 伴随着公司的飞速发展,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上百项国家级、省级资质与荣誉,并相继承担了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各类科技项目二十余项,在电厂"热工自动化和管控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中形成了完整的产品链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成立至今,公司已累计为1000余家电厂提供了热工自动化领域内的各类产品、技术和服务,并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从而确立了公司在国内热工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袖地位。一直以来科远股份始终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宗旨,坚持将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投入技术研发,保证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始终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和持续改进”是我们传递给客户的核心理念。面对未来,科远股份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不断创新和发展,并与广大用户在自动化领域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科远股份已经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固有的一部分,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公司招聘职位

  •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薪酬 工作年限 工作地区 更新日期 操作

同行业公司

公司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