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服务范围 新闻中心 烟道清洗展示 员工招聘 空气治理 油烟机清洗 联系我们

服务项目

 

   
 
石材养护
返  回

水磨石翻新养护方案

  发布者:合肥百信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9 8:37:54 阅读:649

一、水磨石翻新介绍
 本公司通过多年的施工经验、现已成功研制出一套水磨石打磨、翻新、晶面(亮)处理工艺技术,可使普通水磨石地面也能和大理石一样高贵、典雅,晶莹剔透。该技术既适用于旧水磨石地面也适应于新制成的水磨石地面,大大提高水磨石的使用价值、商用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以及观赏效果。
 二、水磨石翻新对象:
 
 1、陈旧不堪的水磨石地面首先必须通过重型石材打磨翻新机打磨处理,清除污渍、填补孔洞或缝隙,打磨出光滑度。
 2、新制作的水磨石地面在磨光干透后即可进行水磨石晶面(亮)处理。
 3、水磨石镜面处理完后其表面硬度可达普通麻石硬度,其表面光泽度可达 90 度以上。
 4、晶面(亮)处理后水磨石地面能耐水、耐污、防滑、耐弱酸碱。其他性质类式花岗岩。
 5、处理后的水磨石地面日常清洁保养无需打蜡抛光,每月可视人流状况做局部护理或季度定期养护、即可长期保持。
      6、处理后水磨石品质高贵、典雅, 既具有大理石的华贵、又具有花岗石的硬度、而且经济实惠。
 三、水磨石晶面处理特点总结:
 
 1、高光亮度。2、硬度增强。3、易于清洁、打理。4、防水防滑、抗污性增强。
 四、水磨石翻新养护流程:
 
      1、利用重型石材翻设备、配合金刚磨轮(可根据需要选用)、树脂磨块、或马蹄形磨块,将已陈旧、污染、病变的水磨石或新浇注水磨石地面按照从粗磨至细磨的顺序依次进行打磨、抛光使其达到理想的光滑度。
 2、用水磨石专用渗透剂配合石材晶面机打磨,使水磨石表面结晶硬化亮化以提高水磨石的光亮度、耐磨度,再用晶面剂进行表面晶面养护。
 3、可视地面人流量的大小做局部保养或季度周期的保养,即可长期保持良好的镜面效果,如此做法可节约成本、操作简易。

 
 
 
网站首页 清洗知识 服务报价 石材养护 设备展示 保洁知识 服务网点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合肥百信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手机:13205513466 电话:0551-62393599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449号创智广场6B2215-16室     http://www.13205513466.comhttp://www.13205513466.com/shownew4.asp?id=602)

水磨石翻新养护方案-合肥大理石翻新公司-石材翻新|大理石打磨|人造石翻新|花岗石翻新|石材护理

您是第位访问者!
地毯清洗 油烟机清洗 地板打蜡 水箱清洗 沙发清洗 开荒保洁 地面清洗 公司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