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讯网-人文艺术门户 诗维传媒 订阅中心

综合频道

资讯中心: 文化热点 当代艺术 文学视界 中国诗坛 电影播报 音乐走廊 非常戏剧 全景娱乐 思想与哲学 历史烟云 佛教天地 综合频道
“十岁的时候,我开始弹奏吉他。”迪伦在马丁·斯科塞斯的纪录片《迷途的家》中说道。鲍勃·迪伦,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他被认为是20世纪美国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摇滚歌手。

曝盛景网联合伙人拖欠员工薪水200多万 回应:和我无关

在声明中,王湘云表示,自己只是众景视界的股东,没有义务支付员工工资。众景视界因资金周转困难而引发的员工劳资纠纷,和盛景网络并无关系。自己在众景视界无劳动关系、无职务、不领...…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8 16:14

没用互联网思维,OPPO、vivo为何能完成销量逆袭?

IDC和Gartner这两大IT市场调研机构针对2016年前两个季度所做的报告中,OPPO首次进入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榜单。“得益于R9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OPPO在今年第二季度成为销量...…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8 14:44

消息称任天堂Switch或配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Switch配置分辨率为720p的6 2英寸显示屏,略小于7 9英寸iPad mini,略大于6英寸的Galaxy Note7。据Eurogamer称,Switch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功能。通过任天堂获得的专利了解,Switc...…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8 14:41

骗子短信称自己是里皮:网友回复你好我斯科拉里

如今的骗子也学会赶热点了,最近,一条自称是里皮的诈骗短信走红(如图↓)…网友给出了很多神回复:“原来教练您的中文这么6?”、“我还是高指导呢…”当然,为了大家的财产安全,提...…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8 14:39

Uber真的要“上天”了!十年后,出门就能坐上飞车

Uber表示:“我们相信在将来,VTOL会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交通方式,它的费用甚至会比拥有一辆普通私家车更低。我们会选择进行多方合作来进行VTOL的硬件制造,合作方包括汽车开发商、监...…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8 14:38

15岁女生体育课后死亡:亲属称曾被罚围操场跑9圈

南充市营山县涌泉小学一名15岁的初三女学生体育课后死亡。死者亲属发帖称,学生被罚围操场跑9圈,死因应和运动量过大有关。而营山县教育局通过监控调查发现,死者是与全班同学一起,慢...…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6 13:21

日本爱子公主已休学一个月:因为患上抑郁症?

据日本新闻网10月26日报道,日本皇太子的独女爱子已经休学一个月了。有日本舆论担忧,爱子因精神压力过大患上了抑郁症。25日,宫内厅负责皇太子家庭事务的东宫大夫小田野展丈在记者会...…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6 13:19

六旬老人花50万玩手游:冒充小鲜肉交往3女友

花大钱玩手游在年轻人群体中并不少见,但能够这么做的六旬老人可就难得一遇了。家住北京顺义的刘老是个老北京,拆迁之后搬到了顺义享清福,几年 前老伴儿去世之后,刘老迷上了手机网...…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6 13:17

杜特尔特访日不忘批美:称自己“不是美国的狗”

马尼拉机场登上飞机前,杜特尔特举起一张菲律宾报纸,一条新闻的题目是《美国称杜特尔特引发国际焦虑》。这是分管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丹尼尔·拉塞尔24日访问菲律宾时所...…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6 13:16

中国和日本你更喜欢哪个?菲总统访日前这么回答

据菲律宾问询者报10月26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马尼拉接受采访时,一名日本记者问他,中日之间你更喜欢哪一个?杜特尔特说,“中日之间我喜欢菲律宾多一点。”杜特尔特表示,他...…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6 13:14

中纪委纪录片:蒋洁敏自述是中石油的历史罪人

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46

一张打伞图刷爆朋友圈:合肥女童不到两岁成“网红”

这两天,一张照片火爆微博和朋友圈。照片上一名老人一边抱着小孩一边撑着伞。不过小孩头露出伞外,一脸呆萌。由于画面很喜感,很多网友们还给图配了解说:“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12

菲总统访问日本前对华变脸:迟早要和中国谈南海仲裁

结束访华三天后,10月25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将对日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24日,杜特尔特在首都马尼拉接受多家日本媒体的采访,谈及日媒最为关心的南海仲裁案、菲美关系等问题,...…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09

内蒙古正蓝旗死亡候鸟检验认定:人为投药所致

备受关注的内蒙古正蓝旗候鸟死亡事件公布检验报告,据内蒙古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已排除感染疫病死亡的可能性。送检候鸟死体样本体内检出克百威(克百威属高毒杀虫剂)成...…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07

菲律宾总统:不当美国的哈巴狗 日本是真正的朋友

杜特尔特谈起外国驻军问题时更是火大。他说他反对任何国家在菲律宾驻军,“你们(美国)手里有《加强防务合作协议》,嗯,忘了它吧,如果我在位时间足够长的话。我不想要看到除了菲律...…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05

网购信息泄露遭“精准诈骗”:山头设窝点月入数万元

去年10月,因当地网络购物诈骗犯罪问题突出,新罗区被公安部列为全国第一批地域性职业电信诈骗犯罪7个重点整治地区之一。公安部刑侦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视点”记者采访时表示,经...…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02

人工智能也可以断案:预测案件判决结果准确率高达79%

领导研究的Nikolaos Aletras说:“目前有关AI的炒作很多,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其近期有取代法官或律师的可能。不过我们认为,AI系统可以被用于快速确定案情模式,而且能更快地给出特定结...…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20:00

美国网站宕机调查:黑客精心策划 物联网设备被操控

美国多家网站21日因受网络攻击而在美国东海岸和欧洲部分地区无法登录。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24日证实,包括监控摄像头在内的一些物联网设备被黑客用来发起这次...…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9:59

日方希望菲律宾总统与美关系继续走近:中方回应

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同米歇尔首相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比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出席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比利时是中国...…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9:56

朝鲜举行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66周年

25号一早,中朝人员共同来到平壤友谊塔下祭奠志愿军先烈忠魂。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秘书长洪善玉等朝鲜党、政、军干部参加仪式。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驻朝使馆人员和以外交部...…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9:55

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东海演习演什么:聚合20多个兵力群

演习中,由各型飞机、水面舰艇、潜艇、观通部队、电子干扰部队和岸导发射单元组成的红蓝阵容,全程在复杂电磁环境下激烈对抗。短短数小时,双方发射导弹、鱼雷,侦察预警、远程精确打...…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9:53

外交部回应日涉慰安妇言论:要正视和反省罪行

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于22日举行开馆典礼,并举办了两座新设“慰安妇”雕像的落成仪式。对此,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内阁官 房长官菅义伟24日称,此举不会给日中关系...…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9:51

湖南电信诈骗村PS官员照片造木马病毒:骗不到钱是耻辱

湖南娄底双峰县是湖南省扶贫开发重点县,行走在双峰县街头,随处可见“全民总动员,严厉惩治电信、网络犯罪”、“坚决打击利用PS技术合成淫秽图片敲诈犯罪”等横幅和标语。双峰在过去...…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0:19

东土科技:领军中国工业互联网 解决机器之间通信问题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曾在一家国企工作,做民用通信,后来他出来创业。与民用通信不同,李平创立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土科技”),伸入的领域是工业互联网...…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0:17

菲总统表态与美分道扬镳亲近中国:美高官称太伤感情

拉塞尔在马尼拉与菲律宾外交部长亚赛闭门会晤后又与菲国媒体记者座谈。据中新社报道,拉塞尔对记者强调,作为美国亲密盟友的领导人,杜特尔特指名道姓批评美国确实“伤害(美国)感情...…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0:15

美国驻印大使赴藏南中印争议地区:暗示印度拥有主权

2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中方就美国驻印度大使访问达旺地区的举动发出抗议。据印度媒体报道,本月21日,美国驻印度大使理查德·维尔玛(Richard Verma)前往藏南达旺地区,出席印度当...…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0:12

法拉利领队否认将被取代:谣言将悉数归还传播者

日本大奖赛之后,阿德里巴贝内以赶飞机为由拒绝了媒体关于维泰尔未来的提问。这次在奥斯汀,意大利人依旧对未来表达了信心,他声称:“在未来的比赛,我们将测试使用在2017赛季的部分...…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5 10:11

俄舰驶经英伦海峡特意将炮口旋转90度:对准英国领土

香港东网10月23日报道,目击者拍到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库兹涅佐夫号上有不少土兵身穿避弹衣,在机枪附近走动,据称枪口当时向着英国领土,而在停泊战机的甲板附近,一直有士兵巡逻,机师...…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4 12:34

42岁留守农妇被奸杀焚尸:村民联名请愿严惩凶手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三台县中太镇七一村人,是一名屠夫,以杀猪卖肉为生,闲时经常聚众赌博,酗酒闹事。色胆包天的李某某早就垂涎陈家庙村 长相出众的村妇梁某某,...…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4 12:33

中国大学生滥用抗生素堪忧:政府多举措遏制细菌耐药

19 9%的大学生就医时主动向医生索要抗生素、63 1%的大学生在家或宿舍中储备抗生素、95 5%的大学生在无处方的情况下买到了抗生素……10月23日,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通过对中国6个省...…

分类:综合频道 更新:10-2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