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洁公司 上海保洁公司 上海保洁公司
上海保洁公司 上海保洁公司欢迎您! 外墙清洗 地毯清洗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定点保洁 地板打蜡 涂料粉刷 石材护理 联系我们 上海保洁公司
 
上海黄浦保洁公司服务黄浦区清洗保洁-上海虹口区保洁公司-虹口地毯清洗|上海闸北区保洁公司|闸北地毯清洗|上海宝山区保洁公司|宝山地毯清洗-上海康利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黄浦保洁公司服务黄浦区清洗保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上海保洁公司 发布时间:2012-9-6 11:20:29 阅读:250次 【字体:

上海富康保洁服务专业从事: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定点日常保洁,地毯清洗,外墙清洗,沙发清洗,水箱清洗,大理石护理打磨等各种清洗保洁服务,服务于上海各区和上海周边地区,欢迎新老客户电话咨询各种业务。

黄浦区位于上海市市中心。东和南隔黄浦江浦东新区相望;西与静安区接壤;北以苏州河为界,与虹口区闸北区为邻。区人民政府驻延安东路300号。邮编-200001;代码-310101;区号-021。2011年6月国务院正式批复上海行政区划调整,同意撤销黄浦区和卢湾区建制,设立新的黄浦区。调整后,新的黄浦区面积达20.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90.9万。新的黄浦区辖10个街道:南京东路街道外滩街道、半淞园路街道、小东门街道豫园街道、老西门街道、瑞金二路街道、淮海中路街道、打浦桥街道五里桥街道

 

  黄浦区是上海的行政文化中心。上海市政府、市人大及市政府众多机构都设在本区。境内有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市工人文化宫、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美术馆等著名文化设施,以及大世界游乐中心,有中国剧场人民大舞台共舞台逸夫舞台等"上海四大剧场",还有著名的大光明电影院等专业影剧场。

 

  黄浦区是上海主要的交通集散中心之一。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上海轨道交通8号线在我区人民广场站交会。上海的公交线路在我区形成网络中枢。上海的内环线高架道路中的延安高架道路和南北高架道路在该区相交。地上、地下和空中的立体交通网络使我区的交通运行四通八达、十分便捷。

 

  黄浦区是上海的旅游热点之一。万国建筑博览会的外滩,使中外游人流连忘返。民族风格浓郁且古色古香的豫园商业旅游区以其规模效应,吸引了四海宾客。新建成的南京路步行街是国内外的旅游者购物、休闲、观赏的好去处。号称“万国建筑博览”的外滩欧式建筑群,以及文庙、九间楼、书隐楼、古城墙等明清建筑。区内还有中共中央驻上海办事处、上海人民英雄纪念碑、五卅惨案纪念碑、四明公所牌楼、三山会馆、豫园点春堂等革命斗争史迹,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8处。黄浦区五教齐全,宗教场所有沉香阁、城隍庙、白云观、董家渡天主堂、小桃园清真寺沐恩堂等。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保洁服务
清洗服务
石材养护
服务区域
电话咨询:
021-60541029
1872143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