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北戴河雨天游览攻略

2013-10-15 15:20:48来源:
简介:1 北京---北戴河,D4515动车直达北戴河,2个小时,提前在百酷网预定的刘庄家庭旅馆,旅馆接站30元,刘庄住宿便宜但环境一般,70---80元左右,独立卫浴,空调电视,wifi,刘庄交通
  如果在你游览北戴河时赶上连续下雨,让你的沙滩梦泡汤时,不妨看看我的新攻略。
  
  1.北京---北戴河,D4515动车直达北戴河,2个小时,提前在百酷网预定的刘庄家庭旅馆,旅馆接站30元,刘庄住宿便宜但环境一般,70---80元左右,独立卫浴,空调电视,wifi,刘庄交通,餐饮比较方便。距离北戴河的各个景点较近。住宿价格与附近的宾馆酒店招待所相比较便宜很多。
  
  2.雨天路线: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门票80元(可以在住宿的旅馆购买70元,网上预订是60元),从刘庄直接乘坐公交34路,车程15分钟。进园后可乘坐电瓶车到达免费的小火车站(铁笼子的观览车)进行观看大型猛兽老虎,狮子,野猪,熊等到达非洲园,可下车观赏骆驼,长颈鹿等和非洲真人秀。游览完可乘坐下一班小火车到达下一个景点,有很多游乐项目,适合小朋友玩并且有动物表演(免费,每天4场)。下一站是袋鼠等可以不下车观看然后到达终点,下车后步行参观各种散养的禽类很有意思,结束当天的行程。(温馨提示:景点吃饭不方便,方便食品很贵,建议带足吃的,游乐项目属于个人承包可以砍价)
  
  集发农业观光园,门票30元,乘坐34路至海滨汽车站换乘5路公交车到达,打车25元。蔬果采摘大棚有多种桃子,火龙果等,价格不贵。游乐设备有适合成人的也有很多适合孩子的,小孩的很多是免费的,很难得。热带雨林景色也很美。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