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我们 高管团队 安全保障 荣誉资质 发展历程 合作机构 资费说明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
2014年3月2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互联网金融春季峰会组织推 选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并为出席峰会颁奖盛典晚宴的获奖品牌代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其中 “好车贷“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并同时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殊荣,这也是安徽 省互联网金融行业首家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获得”理事单位”荣耀的企业。另,国内知名网贷行业门户网 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5年7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好车贷亦入驻百强榜
商务部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采集合作单位
2015年 5月9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成立的“互联网金 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首批信用信息采集合作单位名单公布,好车贷“榜上有名”。“互联网金融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项目是整合互联网金融企业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信息查询、共享及不良信息披 露服务,并为投资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投资人提供信息交互平台。据了解,该项目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 心的指导下,由商务部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三方、权威的企业信用服务机构成立 的。
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4年11月15-1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开展了为期2天的“第一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 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好车贷作为积极投身P2P互联网金融的一员,凭借自身不懈的努力 和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成为第一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一员。充分表明了好车贷已得到行业内权威中立机 构的高度认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全国金融机构、互联网机构以及从事互联网金融行 业的企业、实体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入会的会员单位都经过协 会的深入调查,包括:股东背景、关联企业,金融产品报备制度、企业实际发生交易情况等,协会有助于对互联网平台 进行监管,能够预判可能产生风险的平台,因此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无论是运营模式还是风控体系都是获得认可的正 规平台,具有一定的社会公信力,不易发生道德风险与法律风险。
最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机构
2015年5月16-17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互联网金融政策解读与经济、金融环境 分析”行业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早在2014年11月,好车贷便已经成为该协会首批会员,经过半年的磨砺和 成长,好车贷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规范的企业管理、成熟的风控体系以及行业自律性,再次获得国内行业权威 机构的认可,并被授予“最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机构”称号
好车贷入驻全球首个互联网金融博物馆
2015年5月18日,全球首个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在京开馆。8月20日,好车贷以一个金融创新者的身份正式入驻互联网金融博物馆,这是好车贷里程碑式的一站,也是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一隅,见证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现在和未来。加入互联网金融博物馆一方面让好车贷实现跨界合作,寻找更多的商机;另外一方面,互联网金融博物馆是一个高度开放性的博物馆,投融资人与从业机构可以零距离的进行交流,对行业健康发展以及行业公信力的建立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长天资产资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