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吉林大学两学生校内遭社会人员行凶 一死一伤

2016-09-06 13:07:25来源:极光
简介:  据多名网友爆料,昨天(9月5日)晚上23时许,吉林大学南校区经C楼附近发生恶性杀人事件,一男子刀捅两名学生,男生死亡,女生受伤送往医院治疗。今天上午,@吉林大学 通报称,昨晚,吉...

  据多名网友爆料,昨天(9月5日)晚上23时许,吉林大学南校区经C楼附近发生恶性杀人事件,一男子刀捅两名学生,男生死亡,女生受伤送往医院治疗。今天上午,@吉林大学 通报称,昨晚,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有社会人员行凶致该校在读学生,致一死一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自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案发现场,受害人躺在地上。来源:@长春饭店小奶油
案发现场,受害人躺在地上。来源:@长春饭店小奶油

  有自称目击者在朋友圈中描述经过。他说,“半夜刚要入睡,有个同学敲门大喊,救救我,我也没多想,就开门看了下,女生浑身全是血,求我们救门外的人。我们宿舍还有其他宿舍男生,一群约二十个人,拿着能拿的所有工具就冲了出去,发现有个人躺在血泊里,脖子被砍,旁边有锤子,脑袋也被砸了,我们有的人看护现场防止罪犯二次行凶,有的人打120110,有的人看守大门,保护女生和防止罪犯混进来。女生描述,凶者男,瘦,像学生,跟他们不认识,毫无理由就做迫害行为”。

  一名该校学生则向极光介绍,昨天晚上约12时,她先听到吵架声,后听到女生尖叫声,“很吓人,明显和闹着玩的尖叫声不一样”,还有男生在吼。随后,她看到有女生边跑边回头打电话,跑向南6楼。过了一会,一群男生拿着拖把等工具出来,并看到警车的灯光。

  今天上午,该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称,此事很突然,公安机关已介入,但拒绝透露更多情况。@吉林大学 通报称,“2016年9月5日晚11时54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有社会人员行凶致我校在读学生一死一伤。事件发生后,学校迅速反应,配合公安和急救部门迅速开展工作。”

  通报还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自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学校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项工作组,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工作,并妥善做好善后事宜。事件进展情况,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true 极光 http://news.sohu.com/20160906/n467737891.shtml report 1181 据多名网友爆料,昨天(9月5日)晚上23时许,吉林大学南校区经C楼附近发生恶性杀人事件,一男子刀捅两名学生,男生死亡,女生受伤送往医院治疗。今天上午,@吉林大学 (责任编辑:吴荣奎)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