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闻

宫蒲光副部长赴总参测绘导航局调研

来源:   时间:

  
  

  7月17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一行在总参测绘导航局调研,了解军地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

  宫蒲光一行首先来到星球地图出版社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测绘史馆,观看了星球地图出版社的历史和成果展示,了解军事测绘的历史和成就。在观看中不时与测绘导航局薜贵江局长交流,详细地了解部队与民政部门在区划地名工作上的密切合作及做出的成果。对测绘导航局在国防军事测绘、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积累的丰富经验,深表敬意。对总参、特别是测绘导航局对地名工作和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良好的合作关系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宫蒲光一行观看了测绘导航信息系统演示及成果,听取了军事测绘导航有关情况及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情况介绍。宫蒲光肯定了几十年来民政部区划地名司与总参测绘导航局在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地名图集》、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试点、勘界及日常地名管理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宫蒲光指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是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要求军地共同完成的重要任务,需要我们共同按照国务院的要求,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把这项工作做好,希望测绘导航局在测绘保障、技术支撑,技术力量等方面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柳拯司长,黄茹副司长、孙秀东巡视员、地名研究所许启大所长随同调研。

【字体: 】【打印】 【关闭
宫蒲光副部长率队赴内蒙古开展民政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工作2016-07-04
河南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年中推进会2016-06-22
湖北地名普查办督导襄阳、随州地名普查工作2016-06-22
云南玉溪市扎实推进地名普查工作2016-06-22
部社会福利中心赴北京市东城区调研养老机构监管机制2016-06-20
中文域名:民政部.政务访问分析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