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购买进口家具要慧眼识珠

2013-07-30 17:13:12来源:
简介:简要内容:由于进口品牌家具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纷纷向“进口”旗下靠拢,加之大多数消费者对进口家具品牌及国际家具市场的陌生,分辨“进口”的含金量就成了极为挠头的事。   
  简要内容:由于进口品牌家具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纷纷向进口”旗下靠拢,加之大多数消费者对进口家具品牌及国际家具市场的陌生,分辨进口”的含金量就成了极为挠头的事。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购买力的增强,不少家庭把眼光投向了精美、可靠的进口家具。但家具市场中林林总总的进口品牌家具令人目眩,选一套可心的家具搬回家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由于进口品牌家具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纷纷向进口”旗下靠拢,加之大多数消费者对进口家具品牌及国际家具市场的陌生,分辨进口”的含金量就成了极为挠头的事。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首先就要了解这进口”到底是哪种进口。目前市场上号称进口”的家具品牌大致分为三类,一种是纯正的原装进口品牌,一种是原料进口,国内生产线加工的进口品牌,一种是国内厂家模仿国外知名品牌家具设计的纯国产品牌。
  
  虽然在众多产品中挑出原装进口绝非易事,但亦有章可循。首先在看宣传和广告的时候就要开始分辨,许多国产或国内组装的家具品牌尤其注重宣传,并在宣传中着意贴近进口”,但用词含糊,以期给消费者一种来自其他国度的错觉。针对这类情形,其实只要在字眼上稍微留意,就会发现绝难在宣传或介绍中找到原装进口”或某国进口”等字样,而代之以设计”、风情”、来自……的感觉等。而很多的细节还得在购买时进行仔细的考察,并向销售人员进行咨询才能有把握。许多进口家具都有自己独特的原料来源、设计、生产方式等。以德国著名橱柜品牌阿尔诺为例,它的柜体采用的就是原厂不可拆卸的整柜进口,这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板式拆装箱体,或产地不详固定成型的柜体产品。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详细了解这些细节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各国的家具产品风格迥异,在选购之前,首先对这些知识进行了解,再根据自己家庭的需要进行选购,会更容易买到合适的产品。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