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产品搜索
你的位置:首页 > 债务资讯 > 追债知识

找追债公司合法性很重要

2016/1/7 11:03:43      点击:
   找追债公司要当心合法性是合作的保障,提起追债公司,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在网上,大家经常可以通过各种途径看到有关于深圳追债公司的字眼。这也难怪,在深圳,帮助人们解决债务纠纷的追债公司非常的多。同时,大多数人在找追债公司的时候也会通过互联网。网上找追债公司并不是不可以,只不过一定要当心。因为,追债公司也会存在不合法性的陷井。
   日前,台州某公司的负责人张经理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自己公司有一个客户拖欠货款已经有一年了,由于金额已经达到了50万,所以自己一直没有放弃催款的行为。为了可以快一点要回客户的欠款,自己在网上找了一家深圳追债公司。本以为像他们说的那样,一周内就要回欠款了。没有想到,一个月过去了,自己也没有收到欠款。相反的,自己提前支付出去的手续费也没了踪影。 据了解,像张经理这样的事件并不少。
   由于台州追债公司数量每年都在不断的增多,而一些非法公司也利用人们迫切想追回欠款的心理,提前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却没有付出实质的要款行动。此外,也有一些不专业的要债公司,由于要债经验不丰富,虽然也去向欠款人要债了,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成果。反而提前向委托人收取的手续费,找出各种理由不再退还。
   在这种情况之下,委托人是花了精力,花了金钱,最后却没有得到任何的收获。而这些情况,就是建立在了没有找对追债公司的前提上。 众所周知,催款多次无果之后,自己的心情是非常的抑郁的,那种想尽快追回欠款的心情非常的迫切。但是,不论怎么样,在网上寻找深圳追债公司的时候,一定不可以乱了套。一旦你选择了一家非专业的追债公司,那么你就有可能遭遇如文中张经理一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