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顶部通栏广告

邯郸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邯郸城事 2016-07-19 09:00:00 作者: 邯郸生活网 浏览量:

涉县气象局7月19日0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合漳乡降水量已达42 4毫米,龙虎35 4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我县东部和南部区域,预计降水仍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 政府及相关部

涉县气象局7月19日0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合漳乡降水量已达42.4毫米,龙虎35.4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我县东部和南部区域,预计降水仍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今日邯郸天气概述: 邯郸今天天气:暴雨,北风 微风,全天气温25℃~19℃,当前温度23.4℃。邯郸明天天气:小雨转阴,北风 3-4级,全天气温30℃~22℃。

上一篇:邯郸首批155名入额法官宣誓就职
下一篇:邯郸这些路段积水严重请绕行!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邯郸生活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邯郸生活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邯郸生活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若本网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