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邯郸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出重大调整 最高贷款升至60万元

2015-04-29 21:31:39来源:河北新闻网
简介: 日前,邯郸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进一步放宽贷款条件。此 次新政主要针对购买主城区普通商品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一是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

    日前,邯郸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进一步放宽贷款条件。

    此 次新政主要针对购买主城区普通商品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一是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 公积金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二是提高贷款额度最高比例,首套房由70%提高到80%,二套房由50%提高到60%。三是由在省 内开展的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扩大到全国,只要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都可使用住房公积金在邯郸市贷款买房。四是鼓励“商转公”贷款业务,具备办理住房 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职工,可将原来商业住房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做出相应调整,将根据当地房价水平,在原有基础上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10万元。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