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塑钢焊机 库存机械设备 塑钢焊机 库存机械 如何搜索 ◆如何采购 ◆如何销售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机械
 
 

中国能建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33人次浏览 时间:2016/10/7 0:00:00 机经网 【

  9月28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央企与城市合作发展典范。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长许勤,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丁焰章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会见

  


签约仪式

  9月28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央企与城市合作发展典范。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长许勤,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丁焰章出席签约仪式。丁焰章与许勤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能建将积极发挥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深圳的区位、产业、市场等方面特点,重点在总部经济、基础设施、智慧城市、低碳技术、环境保护、高技术产业等领域服务深圳社会经济发展。中国能建与深圳市属国有企业将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携手推动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签约前,马兴瑞、许勤会见了汪建平、丁焰章一行。马兴瑞表示,深圳市正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将为创新产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政策。中国能建是能源工程建设领域的主力军,非常欢迎中国能建参与深圳的建设发展。

  汪建平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能建充分发挥能源建设全产业链优势,正加快向非电业务和国际业务转型。深圳市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令人鼓舞,中国能建希望全面参与深圳市的能源电力、交通市政、环境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深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洁、兰春杰,总经济师周小能,以及相关部门和在粤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张虎,以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国资委、规划国土委、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做好产业规划 推动产业升级.

来源:机经网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商虎中国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打印
 
 
热点新闻排行
·鸿昌机械“体现用户价值”的
·丰田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
·钢价最脆弱 原料降价首当其
·美“发现号”航天飞机进入发
·印刷机械新标准出台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港口建设大
·刀具国产品牌路在何方?
·叫响“中国制造”访山东丰汇
·5部委联手降出口退税 贸易
·世纪之交的中国汽车铸造业
最新供求信息
 
供应
【供应】 中山南头神钢空压机专业
【供应】 中频点焊机生产厂家以划
【供应】 高品质电动调节阀,电动
【供应】 喷砂房可来电定制你想要
【供应】 山东地震动高塔别墅梯提
求购
【求购】 液压程控数显切纸机
【求购】 电动滚筒(3KW)
【求购】 怎样玩扑克纸牌
【求购】 怎样洗扑克牌才能洗好
【求购】 怎样用扑克牌算命
图片新闻




天津市健康远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
我们是专业的微商团队 创立2年 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乃至全
济南福美时空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10几年来
Sonhoo 商虎提供的广告 

关于本站 - 服务条款 - 分支机构 - 广告服务 - 市场合作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本站实名商虎机械 商虎

Sonhoo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法律声明 隐私声明
备案号:闽B2-20040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