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腰围三尺三!美将军遭国防部申斥 被勒令减肥

2015-09-24 16:17:50来源:
简介: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给一名国民警卫队指挥官下达“最后通牒”:90天内减肥达标,否则后果自负!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美国派驻新泽西州的国民警卫队准将迈克尔·坎尼...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给一名国民警卫队指挥官下达“最后通牒”:90天内减肥达标,否则后果自负!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美国派驻新泽西州的国民警卫队准将迈克尔?坎尼夫由于体重超标且多次躲避体型检查,先后遭到美国国防部申斥、州长克里斯蒂批评。

  美国空军要求官兵每两年接受一次体型检查,以确保腰围不超过99厘米。坎尼夫多番逃避体型检查,后来实在逃不过去了,才于2013年11月接受了一次检查,却因腰围110.5厘米而未能达标。

  此事曝光后,坎尼夫在一份声明里承认,“很多人为控制体重而艰难挣扎,我也不例外……我会认真对待此事,采取必要措施作出补救”。英国媒体注意到,发出批评之语的克里斯蒂本人也曾遭遇体重烦恼,2013年2月接受缩胃手术,此后瘦身效果较为明显。【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