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让自己升迁

2013-11-01 10:50:19来源:
简介:  人类社会演变到现在,进入了一个高速的信息化时代,竞争日益激烈,职场中的每一个人都想要平步青云,找到自己的位置,表现自己最美好、最优秀的一面。我们的人生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什么...
  人类社会演变到现在,进入了一个高速的信息化时代,竞争日益激烈,职场中的每一个人都想要平步青云,找到自己的位置,表现自己最美好、最优秀的一面。我们的人生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你今天或许并未得志,但明天就能够成就一番事业,只要记住:努力一点就会进步一点,进步一点就会让自己升迁。
  
  关注细节和品质的你就是一名优秀的员工
  
  人的一生可以平凡,但是不能够平庸,想要成功,只要摆脱自己一些小小的瑕疵,就能够超越自己,掌握主动,简简单单地让平庸远离你,继而平步青云步步高升,顺利达到人生的顶峰!
  
  本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个人长期发展的角度出发,摒弃那些急功近利的思想,提倡以人格的力量感染人,以真切的行动感动人,让每个想要成功的人找到人生里最亮的那颗星星,找到最能启发你成功的那盏明灯。同时,作者还用大量详实精彩的案例对书中所阐释的道理进行生动有趣的描述,让你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体验读书的乐趣,收获累累的硕果。《让自己升迁》

一键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