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邯郸市大型公益环保活动“行走的力量”启动

2015-04-29 21:29:02来源:
简介:近 日,120名少年齐聚邯郸市图书馆门口,他们和父母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团市委绿色出行、抗击雾霾、磨练意志、锻炼身体的号召,进行徒步行走。据 悉,这是继3月28日共青团邯郸市委联...

     近 日,120名少年齐聚邯郸市图书馆门口,他们和父母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团市委“绿色出行、抗击雾霾、磨练意志、锻炼身体”的号召,进行徒步行走。据 悉,这是继3月28日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公益家长俱乐部首次组织开展“行走的力量”活动后,团市委再次组织的系列活动——“行走的力量——行走少 年”。

    4月18日上午,孩子们迈着有力的步伐一路沿邯郸市主干道人民路向东走到启乐小镇,共计约11公里,用时3个小时。孩子们一路唱着欢乐的歌曲,捡拾路途中的垃圾,同时还进行环保宣传。到达终点后,在孩子们的庆祝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用观心静行的方式,感悟内心、学习成长,使“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等环保意识深深根植在孩子们心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献出孩子们的一份努力。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