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生活网

婚礼经济学:做好11种隐性消费预算

2014-09-20 12:04:25来源:
简介:  婚礼经济学  举办婚礼,除了要足够地浪漫并且能够表达新人美好愿望的同时,也不能够忘记了婚礼上那些隐性的消费。提前做好预算,并且以最经济的方式办一场属 于你们的完美仪式才是新...
  婚礼经济学

  举办婚礼,除了要足够地浪漫并且能够表达新人美好愿望的同时,也不能够忘记了婚礼上那些隐性的消费。提前做好预算,并且以最经济的方式办一场属 于你们的完美仪式才是新郎与新娘懂得规划未来生活的开始。所以在婚礼开始前,除了那些大头目的开支,一些容易被忽略的隐性消费也是需要新人们提前做好准备 的支出。快来看看究竟还有那些你意想不到的婚礼消费!

  婚礼经济学:邮费

  如果新人们选择传统的邮寄方式发婚礼邀请函的话,邀请函的邮寄费用就不得不算在内。当然,婚礼后的答谢卡也是一部分额外的支出。

  婚礼经济学:桌椅及场地租用费

  在选择婚礼场地之前,最好能够对婚礼上的桌子、椅子等的家具使用权限做好确认,如果她们不包括在场地费中,就要提前做好安排,如果临时提需求,可能会收比较高的费用。

  婚礼经济学:旅行与住宿

  婚礼举办前一夜新人们一般需要提前抵达酒店,新娘通常会与自己的伴娘们一起,如果你们的婚礼不在本国或者不在本市,旅行与住宿的费用或许就更高,除了婚礼当天的费用,也要将提前抵达的费用算进去。

  婚礼经济学:婚礼蛋糕

  虽然现在很多婚庆场地会将婚礼蛋糕的部分包括进去,如果新郎与新娘想要一款比较特别的婚礼蛋糕,也是可以的,不过有些婚庆场地可能会对自带婚礼蛋糕收取切蛋糕的费用。

  婚礼经济学:服务费及打车费

  婚礼期间所要购置的各种物品很有可能会包括服务费,来回的运送打车及交通费用也将会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婚礼经济学:试新娘妆与试发型

  如果你已经为婚礼当天的妆容与发型做好了预算,但是你并不确定究竟怎样的更加适合自己,或许你会想要让发型师与化妆师为你多做几款造型以便你挑选,就要提前沟通并做好试妆及试发型的预算。

  婚礼经济学:婚纱修改费用

  大部分新娘会选择在新娘沙龙或者工作室定制婚纱,如果你需要在原来敲定的基础上对婚纱做修改,尤其是在婚纱已经付费之后,最好能够确认婚纱的修改费用。

  婚礼经济学:网购邮费

  对于现代新娘来说,通过网络平台购置婚礼用品已经很常见,一些大的商家会有包邮服务,而其他的一些小物品通常都会有邮寄费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与店家的谈判来降低邮费,不过这部分费用累积起来也会不小,也算是婚礼筹备中的隐性费用。

  婚礼经济学:答谢费

  虽然婚礼上会请婚庆公司负责婚礼筹备工作,如果你们与婚庆公司的合同中不包括婚礼主持、摄影师、婚礼鲜花、DJ、司机以及新娘的婚礼化妆师造型师等,那么这些婚礼项目的费用也是需要考虑在内的。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