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服务范围 新闻中心 烟道清洗展示 员工招聘 空气治理 油烟机清洗 联系我们

服务项目

 
家具维修

服务内容:合肥家具维修,家具保养,合肥家具修补,合肥上门维修家具,合肥家具补漆。

具维修保养

1、藤器或竹器制品用久了就会有积垢,变色,可用食盐水擦洗,既可去污,又能使其柔松有韧性。平时用湿手巾擦擦可使其保持清洁。

2、在贴防火板的茶几上泡茶,久而久之会留下难看的片片污迹。这时,您可以在桌上洒些水,用香烟盒里的锡箔纸来擦拭,再用水擦洗,就能把茶渍洗掉。

3、热杯盘等直接放在家具漆面上,会留下一圈烫痕。一般只要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或浓茶蘸湿的抹布擦拭即可,或用碘酒在烫痕上轻轻擦抹或涂上一层凡士林油;隔两日再用抹布擦拭烫痕即可消除。

4、烟火、烟灰或未熄灭的火柴等燃烧物,有时会在家具漆面上留下焦痕。如果只是漆面烧灼,可在牙签上包一层细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蜡,焦痕即可除去。

5、家具上的商标擦掉后会留下不干胶的残留物,又粘又脏,可用粗橡皮擦去,效果不错,地板上的口香糖也可用橡皮擦去。

家具维修分类

家具维修可以分为结构部件的维修和表面油漆、颜色的处理结构性的处理如沙发内部木头断裂,海绵下榻实木家具运输时散架等。

具油漆颜色

(此在业内是属于“家具维修美容”材料)

1)实木,红木,贴纸家具掉漆,刮伤,开裂等油漆问题处理。

【所用材料:色粉,士力水,颜色水,抛光水,哑光大面无痕喷剂,钢丝棉等等】

2)木门,地板,楼梯,花窗,铝木复合窗等免漆建材的表面处理。(原理与上条一致,所以把建材的表色维修也归此类)

3)皮沙发,皮革制品表面刮伤、掉色、色旧等修复、翻新。

4)大理石开裂、断裂的修复,拼接打磨处理。部件维修

1)椅子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脚爪,脚套,手写板,修理与换件服务)

2)桌子维修(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托,板材开裂修补)

3)办公沙发( 变形,弯曲)

4)木制,钢制文件柜(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铰链,主机托,门框变形调节)

5)办公屏风(屏风配件,屏风接头,屏风上下盖,屏风拐角,屏风内走线)

6)班台,中班台,油漆类办公桌(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托,板材开裂修补)

7)牛皮班椅和西皮椅子及职员椅等(滑轮,气压泵,扶手,修理与换件服务)

8)专业的家具拆装、移位服务并配备有专业的家具搬迁!

9)其它结构的维修。

网站首页 清洗知识 服务报价 石材养护 设备展示 保洁知识 服务网点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合肥名佳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手机:13205516070 电话:0551-62391020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449号创智广场6B2215-16室     http://www.baojie91.com/800.asp

合肥家具维修,家具保养,合肥家具修补,合肥上门维修家具,合肥家具补漆

您是第位访问者!
地毯清洗 油烟机清洗 地板打蜡 水箱清洗 沙发清洗 开荒保洁 地面清洗 公司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