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市总代理 加盟电话: 12345678912

为什么选择五元项目

纵观所有百货行业,唯一没有萧条同时生意最好的仍然是做这类特价商品,现在市面上最多的莫过于10元店,那么多人在做了我们肯定不能再做,可是我们将他们的一些商品来卖5元,那绝对是一次新的火爆,就像当年我们把2元店的很多产品来卖一元一样。
  同时五元系列产品实用性远超1元,很多产品当地小超市都有卖,价格上不仅我们可以完爆10元店,还可以完爆当地各类超市。除此之外,这个项目更加持久因为有很多诸如洗涤日化之类的快速消费品,长年累月都会有人买



6元精品区与5元特价区的区分

店内所有商品全部零售五元,但有约20%左右的精品因性价比因素,需要单独的区域阵列零售6元,请根据你店内摆设安排一个合适的独立区域出来摆放“6元精品区”,至于那些产品卖5元那些卖6元,为了防止你卖错我们的订货系统中已经为你做了详细标注。店内5元特价区和6元精品区请用广告牌来醒目标注好让顾客区分,我们已经为了设计好了广告牌(如下图)

  

 

门头招牌广告录音等

我们已为首批订货者准备好了原创的招牌、门柱、广告牌设计原图纸,同时还为你准备了供播放的录音文件,只需要在订货付款后前往相关网页下载即可。你只需要照着做并准备好相关音响播放设备即可。

货物摆放陈列建议

开店的货物摆放陈列其实比地摊要轻松的多,毕竟可以利用货架,但我仍然建议尽量多摆货、多堆积货,仍然需要货卖堆山的感觉,尽量把精品货、大货摆在最醒目的位置,如果店里面货架摆不了了,店门口允许放货也可以堆一些在店门口,根据你店铺实际情况来区分五元和六元区。

进货订货须知

开店和摆摊不同,由于有足够的陈列摆放位置必须完全充分利用,在你整个生意中最最重要的是你的产品,因为你卖的就是它,所以开店的朋友尽量每个品种都进,只有琳琅满目、品种齐全才会让一个顾客在挑选的时候连续挑选N样,只有“一客多买”才能卖更多的钱。

地摊如何区分6元精品区

将全部5元商品摆在摊子上,将6元精品摆在地上。因为6元精品都是些大个商品,如果摆摊子上摆不了多少品种,因此不如摆地上,然后摊子上全部摆五元商品,这样结账的时候也方便区分。但仍然需要用广告牌清晰的为顾客标示五元和六元区域(参考下图)

  

 

物力、人力的全面准备

这个方案是以超市倒闭特价处理的名义进行,再加上我们的产品本身与超市日常卖的百货相同,生意肯定火爆这一点毋容置疑。目前处于空白,说真的这种生意机会并不多,你需要趁现在还没什么人做全力以赴全面投入大干一番,等同行开始跟风的时候可能你已经赚了一大笔了。如果你现在仍然抱着试试搞一下的心态随随便便摆个小摊,可能当你打算大搞的时候别人已经把你挤压下去了,所以摆地摊的朋友需要趁机大搞一番。人最好是有两个,摊子、工具尽量再加强。

进货订货须知

摆地摊受面积、资金等因素影响不可能每个品种都进,有足够资金和面积的朋友除外。如果你打算进一半或者一部分品种,请尽量先选择好卖的进,这样消得快流通快先把销量搞上去,后续再逐渐增加利润高的产品。

1、会员账户通用

之前一元订货系统的会员账户与5元系统账户一致,可通用无需再单独注册,包括购物车、我的订单等均通用

2、实物与图片

这些货实物普遍比图片看着大很多,打包的时候我们将重点用N件装一件再套编织袋的方法以尽量减少运费且不易挤压坏。所以大家在订货的时候尽量选择整箱,因为很多货整箱数量都很少都只有几十个。

3、录音、广告设计图等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地址为 http://www.mu8.cn/a.html?act=dl 请尽量用电脑下载,录音为mp3格式可直接播放,压缩包中的设计稿需要通过广告部的专业软件才能打开,你自己的电脑打不开请下载后保存然后发给广告制作部。

4、可以在论坛直接找我

除了一些售前售后、汇款确认等联系客服以外,老客户其他事情例如操作方法、新项目的一些问题请到论坛 bbs.xdx.cn 直接找我本人交流,我一般都会在论坛和老客户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