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  中文简体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详细信息

集团公司领导对城通公司发展提出要求

点击量:5551   2015-08-26   【 】   【 打印 】   【 关闭

8月10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元发到城通公司考察干部,对其企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邓元发指出,城通公司自2005年8月在广州建制至今正好10周年,对城通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当初,城通公司从2个项目、4台盾构、92名员工开始激情创业,现在已经成长为在建31个项目、掌控39台盾构、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专业化施工企业,其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逐步拓展到国家电力隧道、核电引水隧道和海外TBM水工隧道领域,为中铁二局轨道交通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对城通公司下一步工作,邓元发要求认真总结10年创业过程的经验教训,查找不足,并制订改进对策,举一反三;全体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对照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6个方面严和实的标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加强经营开发工作,按照中央“保增长”的要求,继续高扬经营龙头,争取多拿优质任务;要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工作,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严格管好在建项目,确保效益不流失、形象不受损;要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国企党建工作特殊优势,通过有效载体引领全体员工广泛参与,凝聚人心、激发干事热情,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邓元发特别强调,“最好的防守是进攻”,要按照中央对于国企“保增长”的要求,勇于开拓市场,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刘俊 刘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