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网 - 全国领先搬家行业门户网站!
北京搬家公司
720*60顶部广告
1002*60广告
当前位置:搬家网 > 搬家的讲究 > 搬家过程中发生的趣事

搬家过程中发生的趣事

来源:搬家网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7-23

说到搬家,也发生过很多趣事,曾有一位业主在搬家时整理衣柜竟然在隔层里发现一对金戒指,后天问其家人才发现这是他妈妈当年结婚的嫁妆,当时为了安全就藏在衣柜最隐蔽的地方,这时才发现细心是多么的明智,然而,让业主更为吃惊的是包着金戒指的报纸竟然是五十多年前的《申报》,于是就去找鉴宝人员鉴定,发现这张报纸竟然价值600多元。所以搬家时一定要细心,看到古董什么的就去鉴定一下吧,说不定就能价值连城呢。

北京搬家公司

当然搬家时还有很多注意事项。搬家当天要及时确认搬家公司是否能准时到达,搬家价格也要事先说明达成一致;搬家公司到来后开始搬家之前说明搬家的路线并及时清理障碍;搬家公司开始搬家前签订《搬家合同》;搬家时要告诉搬家公司哪些东西是易碎品,哪些东西是易受潮物品,以便搬家公司在搬家时有所准备;在装车时最好安排一位朋友看着装车,因为北京搬家公司的收费标准之一就是装车的车次;装完车后查看是否有漏装情况;最后就是跟车前去新居。

明确搬家注意事项,才能与搬家公司更好的合作,一起搬入美丽的新家。


返回
1002*60广告
1002*60广告
友情链接
广告热线:0373-7115397 邮箱:weilongwangluo@126.com 客服QQ:568161116 豫ICP备13003040号-3
公司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靖业公元国际2015和2016室 版权所有:第一搬家网 全国最大搬家门户网

伟龙网络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