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轴承型号查询 | 手机版 | 轴承用户联盟 | 轴承论坛 | 企业推广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山轴承等4家南安企业入围机械装备产业发展资金第三批拟补助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次数:1293
核心提示:日前,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专项审计等程序,泉州市经信委联合泉州市财政局下发通知,公布了2014年泉
  • 型号:    | 尺寸:内径:  外径:  宽度:  
 日前,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专项审计等程序,泉州市经信委联合泉州市财政局下发通知,公布了2014年泉州市加快机械装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三批)拟补助项目名单。这份名单中,共有4家南企入围。

  去年,《泉州市加快机械装备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4-2018)》出台。行动计划提出,要用5年时间,每年安排市级专项资金2000万元,推动机械装备“泉州制造”向“泉州智造”、“泉州服务”转型,力争2018年泉州机械装备产业总产值超2000亿元。

  这其中,“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的实施,成为发展机械装备产业的核心工作。该项目不仅为中小微企业给予了政策扶持,还为企业在设备工艺研究和改造上,提供了各种技术需求支持。不少南企凭借产品和技术优势,成为泉州加快机械装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的重点对象。

  其中,福建福山轴承有限公司、泉州利达机器有限公司两家南企被列入机械装备产业重大专项。而南安市海特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则获得首台(套)重大装备和关键部件研发奖励。

  作为国内领先的关节轴承、外球面球轴承及带座外球面球轴承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福山轴承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ISO/TS16949认证,严格的品质管理成就了福山产品的美誉。公司从去年开始进行自动化生产改造,并从各地引进高端人才,迈向全面转型升级时代,专注于生产中高端产品,向自动化、智能化要效益。

  而利达机器在鞋机市场上已运作了10多年,从最初的注塑机器,到现今的全自动EVA射出发泡成型机、直立式多色挤出(射出)成型机、PVC单色和双色吹气射出成型机,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鞋业橡胶大底、其他工业橡胶制品和日用橡胶制品。

  凭借在干粉砂浆搅拌以及生物质能源配套设备领域上的突破,海特机械入围首台(套)重大装备和关键部件研发奖励名单。此前,其自主研发的HTHL-300铝及铝合金生物燃料熔炼保温一体炉、ZLP-50生物质固体燃料颗粒机、HSS-500纤维干混砂浆搅拌机3项产品主要技术性能被专家评定达到同类产品国内领先水平。

  而从蚊香机械转型锻压机床的闽安机械,一直致力于锻压设备新产品的研发制造。近两年来,在“数控一代”示范工程的大力推动下,闽安机械再次加快了研发制造新产品的步伐。公司研发的数控刨槽机、数控折弯机有力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南安商报)

 
【中国轴承供应商网】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为轴承用户提交更多轴承相关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观点赞同或 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本网转载信息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电话:0574-83890323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