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返回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  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管理员登录  

      广西江宏禽业繁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农牧科研、畜禽养殖繁育与销售、畜禽苗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的禽业企业。设有畜禽育种研究室、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研究室、养殖与疫病防治研究室等科研开发、质量监控部门。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凤香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江宏养殖基地和青山禽业繁育两大养殖基地等。
      公司坚持依照国家发展新农村建设的宗旨,以提高养殖户经济效益为目的,发展安全、高效、优质、生态型肉鸡生产。只为出优质禽苗的高度,本着“选苗上求优,出苗上求真,服务上求诚”的宗旨,江宏用充满激情的动力,铸就了江宏蓬勃的生命源泉,让全国养殖户体验愉悦的高效率养殖生活。

【广西江宏禽业】主营产品:桂香土鸡苗、三黄鸡苗、良凤花鸡苗、铁脚麻鸡苗、K9鸡苗、瑶鸡苗、乌骨鸡苗、贵妃鸡苗、金湖乌凤鸡苗、茶花鸡苗、绿壳蛋鸡苗、绿头鸭苗、大麻鸭苗、杂交鸭苗、西洋鸭苗、桂柳鸭苗、野水鸭苗、多蛋鸭苗、木鸭苗,狮头鹅苗、汕头鹅苗、阳江鹅苗、朗德鹅苗、杂交鹅苗、马岗鹅苗、火鸡苗、七彩山鸡苗、珍珠鸡苗、斗鸡苗、孔雀苗、鹌鹑苗。

100%打好疫苗,技术指导,全国代办托运,承诺无假货单位!诚信经营为本,质量保证!

联系人:梁经理
手机【微信】18777979391
孵化场网址:www.gxqmfh.com

   

基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