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苗木资讯 >
详细新闻
周口市的今年的绿化的工作成绩喜人

 

绿化在条件许可情况下,   市领导提出。要精雕细琢;移栽花木要配置合理,地形要突出层次,提高绿化整体档次,争取发明出艺术性强、具有更多审美价值的绿化作品;要选适宜外地种植的最佳花木品种,力争做到保栽保活;要强化日常监管,创新管理模式,真正打造出体现中心乡村品位、适宜市民居住的人文环境。

为近十年总和。3月30日上午,周口市区今春绿化面积为100公顷。观察市区今春绿化情况的所有人员为这一绿化效果感到振奋。市有关领导提出,相关单位和辖区在增加乡村绿化面积时,若条件许可应多出精品、上档次,还要狠抓管理,努力为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市区绿化面积2001年仅为36公顷,   据了解。2005年为90公顷。今年是市提出创建园林乡村的开局之年,今春市区大踏步推进乡村绿化,重点绿化12条景观大道和13处绿地,面积共计100公顷,为市区近10年绿化面积的总和。

市领导带领市公用事业局等单位、辖区有关负责人,   当日上午。沿街先后察看了七一东路、大庆北路、滨河西路游园、太昊路等10多个主干道及游园绿化进展情况。七一东路、滨河东路沙河南岸、太昊东路等局部主干道绿化基本结束,映入眼帘的一条条花木翠绿的长带;七一东路和东环路交叉口处,原来的大垃圾场如今被一个雏形初现的花木园所代替,其他未完成的绿化场所,技术人员也在紧张施工。技术工人们正在大量的铺撒各种绿化种子,工作有条不紊的!

  • 绿化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