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苗木资讯 >
详细新闻
黑龙江海伦市深入绥棱县、绥棱林业局等地考察城市的绿化工作

近日,海伦市副市长李亚新带领住建局、林业局及部分乡镇同志赴绥棱县、绥棱林业局考察城市绿化工作。

  在绥棱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来到绥棱县和绥棱林业局,参观了城市道路两侧的绿化情况。详细了解了城市绿化理念和绿化工作思路。

  绥棱县为打造人民宜居、舒适的城市生态环境,每年都投入大量的资金对城镇内的植被进行补种,同时严格进行管护,保证城市绿化的长久化。目前,城内拥有三个公园、三个广场、植物园等共55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

  海伦市考察组在听取绥棱县相关部门同志的介绍后,认为他们的绿化理念和思路非常符合实际,不愧为国际级园林城和省级园林绿化先进县的称号。这次来考察一定将绥棱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结合海伦市的实际,将海伦市打造成具有地域特色的生态园林城。

  • 黑龙江,海伦市,深入,绥棱县,绥棱,林业局,等地,考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