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北仑网
 找回密码
 请用QQ直接登入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友自拍] 几十块的袜子 搭出的效果比几千块的衣服还要出彩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7-12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每天面对着衣柜发愁时,对衣服没有想法时,何不从配件上下手做点改变呢,有时候一个配件搭得好,甚至都盖过一件衣服的重要性。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有争议性的配件,就是长款棉袜,有的人只有冬天才会穿,按照传统思维夏天不会穿的。但是忽略功能性来讲,长款棉袜现在可是非常重要的装饰角色,许多时髦人把它玩出了许多新花样,用来搭配球鞋、凉鞋、高跟鞋,远远搭不上干系的两个单品,现在组合在一起却变得那么时髦、创新,毫无违和感。
0.jpg
1.jpg
棉袜 球鞋
棉袜搭配球鞋很平常,如果搭配球鞋,一定要选择长款的棉袜,与鞋的颜色有对比最好,更能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棉袜 拖鞋
棉袜搭配拖鞋的风潮其实从去年就开始了,不过今年将继续升温,黑白长袜比较中规中矩,亮色长袜配拖鞋更能博眼球。
9.jpg
10.jpg
棉袜 高跟鞋
棉袜与高跟鞋向来没什么太大关系,以前也从不会想到有人穿高跟鞋配棉袜,不过,在国外的时尚潮人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高跟鞋配棉袜给我们提供了又一个全新的搭配案例,但是选服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本身高跟鞋配棉袜就打破了正式感,所以选服装时也不要太正了,带点休闲元素最好。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棉袜 凉鞋
跟高跟凉鞋在一起,袜子的色块露出更多,如果能与服装有呼应的色调就更好了。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