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注我们
您的位置:主页 > 国战新闻 > 谍海风云 > 中国什么时候打仗 解放军突然行动露出开战信号

中国什么时候打仗 解放军突然行动露出开战信号

时间:2016-09-27 来源:www.1314gz.com

中国什么时候打仗 9月3日,应土耳其共和国海军司令比尔盖尔上将邀请,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一行启程前往土耳其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在吴胜利访问土耳其之前,9月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抵达印度展开为期五天的访问,这是中国防长时隔8年

  中国什么时候打仗

  9月3日,应土耳其共和国海军司令比尔盖尔上将邀请,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一行启程前往土耳其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在吴胜利访问土耳其之前,9月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抵达印度展开为期五天的访问,这是中国防长时隔8年后再次访印。在此前,梁光烈已于29日开始对斯里兰卡进行了访问,这也是中国国防部长首次访问该国。按照日程安排,在访问结束印度之后,梁光烈还将访问老挝。

  同样在2日,应越南、缅甸、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国防部邀请,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率军事代表团于启程赴上述四国访问。据介绍,出访期间,马晓天将分别出席中越国防部第六次防务安全磋商、中马国防部首次防务安全磋商、中新国防部第四次防务政策对话,并对缅甸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而在8月份,中国人民解放军亦有两位副总参谋长魏凤和、蔡英挺分别率团对俄罗斯和美国进行了访问。

  一个月内,中国军方高层如此高密度出访备受关注,作为国家整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军事外交在近期再次掀起高潮。此轮军方高层的出访国家,既有周边邻邦,又有美俄大国,分析认为,中国正在努力通过多层次的军事交流来营造互信合作的军事安全环境。而笔者认为此次解放军高层在敏感时期密集出访前所未有。中日钓鱼岛问题持续发酵的情况下,军队高层出访的国家其实都是中国的大后方。北京是要通过这次出访稳定大后方,当中日以及南海问题真擦枪走火的情况下扫除后顾之忧。

  从此轮中国军方高层的密集外访中,可以看出,中国注重加强同周边国家防务安全交流的特点十分突出。国防部长梁光烈到访的印度、老挝,解放军副总长马晓天访问的越南、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副总长魏凤和访问的俄罗斯都是中国近邻。

  在此次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军事交流中,中印两军的高层会晤最引关注。梁光烈此次访印是自2004年3月以来首次访问印度的中国国防部长,而上次印度防长访问中国也已是6年前的2006年。

 

  近期南海、东海局势持续波动,美国在亚太地区军演不断,在这样的背景下,中美、中印、中俄军方亦保持机制化的密集接触,这是解放军关系日益成熟的表现,在中国军队可能面临重大冲突的时候,高层出访,稳定周边以及后方安全显然是明智之举,如果日本此时继续挑衅。中国当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给予致命一击。中国对美国提要求很嚣张,北京明显在准备打仗了

  以色列《国土报》:奥巴马去德黑兰——就像40年前尼克松连任竞选前访问中国后连任一样,奥巴马应做出访问德黑兰的举动。此文的逻辑是:在美国的评估中,俄罗斯是过气的威胁,中国是现实的威胁,伊朗是潜在的威胁。在实力优先的情况下,要明确重点。犹太会计确实会算账。以色列已经对美国保护自己放弃了,现在其实就是让美国发挥最后一点余热,帮自己向伊朗带个话,说自己多么多么悲惨的历史,然后表示一下不想和穆斯林世界为敌,然后拍一下马屁,然后恶心一下奥巴马。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

  资料图: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

  资料图: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

  美国说的什么太平洋够大,他是真心话,但是这话一说后果严重,以色列居然把约旦河西岸的一个大的犹太定居点给抄了,还有希望奥巴马去德黑兰访问的媒体语,说明以色列心理拔凉拔凉的,已经放弃了美国的保护,彻底对美国失望了,美国一看不好,这可不是小问题,于是马上往回找补,发出中日战争会帮助日本的话表面上很硬,其实很狡猾,你怎么是帮呢?日美安保条约上明明写着,日本是保护日本本土的军事力量,也就是美国是主力,日本是后勤,现在美国变成了美国帮日本,好像日本是主力,美国是后勤了,这话说的,艺术呀。

  不过太平洋够大……这句话是586原创啊。前年586说中美关系: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时候又说了太平洋够大,容得下中美两国。586说这个是进攻,因为亚洲是美国秩序,中国突然提出太平洋一人一半是很嚣张的,美国说这话是被迫的,明明自己拥有亚洲,突然变成了两个人一起拥有亚洲,个中缘由不为外人道的。586说这话是一个意思,希说这话确实意味深长。586说这话其实很牛的。就要和美帝划分势力范围了,中途岛以西兔子家,以东给美帝

  希说这话,未必是想和兔子分家家,而是要告诉兔子,太平洋很大,偶就是要待在西太东亚这地儿不走啦。当然,希此话一出,某些国人内心肯定一阵狂喜和得意,老妹的战略是重返亚太,而不是退出亚太。美国的战略就是退出亚太,重返亚洲是宣传,因为他从来没有离开,有什么重返的。中东是美国的紧要地方。其实是在收缩,中东是美国的现实利益,亚洲或者说东亚关系着美国的未来,美在东亚不仅仅是防御,还有遏制

  中国明显在准备打仗,15年或者17年,兔子前段时间的战略三射,就是警告老美淡定些……

国战原创编辑,转载必究www.1314gz.com
相关搜索: 中国什么时候打仗
>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
> 今日热点
> 图说军事
> 军事历史
> 谍海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