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清洁网

清洁包打听QQ群

2016年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 北京·新闻发布会暨清洁产业聚焦走进日光 即将召开

http://www.clean.hc360.com2016年06月07日19:53T|T

    慧聪清洁网主办的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历久弥新。在过往十年中,“品牌盛会”一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动行业品牌的发展。通过活动能更好的深入发掘成长型优秀品牌与塑造高端品牌,持续来间断的增强全行业打造知名品牌意识,实现大众消费顶级品牌的伟大梦想。并通过表彰2016年度最美清洁人、为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领军人物及品牌,弘扬行业精神风尚,唤起全行业人士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引领清洁行业向前发展。

    据悉,2016年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北京·新闻发布会暨清洁产业聚焦走进日光将于2016年6月8日在北京日光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采购商、省市协会均将受邀参加。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将介绍并传达品牌盛会的初衷和宗旨,作为行业协会及行业媒体,中清协筹委会与慧聪清洁网肩负推动清洁行业发展的使命,有责任和义务去挖掘和表彰这些感人的事迹,让这些感人得实际发扬光大,重新唤回社会的道德良知,发现身边的美,传播正能量。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新闻发布会,而是新一年清洁行业启航扬帆的冲锋号。希望此次品牌盛会的召开能帮助企业更好地认识清洁市场的客观现状、发展前景及未来格局,并借助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来武装自身。”

责任编辑:石金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洗地机 清洁剂 清洁工具 工业吸尘设备 更多>>

慧聪市场

一周话题人物 [人物关注排行榜]

[陈乃邦] 帮助服务商做精细化管理
CEO陈乃邦是行业公认的最具代表性和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详细]
[杨伟光] 创新是企业的源动力
嘉得力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清洁设备行业上具有相当规模的供应商之一。从成立之初......[详细]
[曹晖] 力奇先进深耕中国市场
1906年,力奇先进集团在丹麦成立,通过100多年的发展和兼并,现已成为全球专业清洁设备......[详细]

官方微信开通

扫扫尽览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