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融资易!   注册 登录

活动内容:您的加入,我们万分荣幸!为了回馈各位投资人,只要您成功推荐朋友完成注册、投标满标后,就可活动推广返现奖金,奖金=该朋友所有投标金额 × 0.5%/360(天) × 项目天数。推荐的越多,您的收益会越高。

备注:以上的推荐奖励是按照“投资项目期限为1年”来计算

1. 在融资易“我的账户”找到您的推荐码或推荐地址。

2. 把您的推荐码发送给您的朋友,提醒您的朋友在注册的时候点击“我有推荐码”,将您的推荐码填写进去,完成注册。或者把您的推荐地址直接发给您的朋友注册。

3. 当您的朋友投资成功后,奖金将自动转到您的帐户,供您提现和投标。

1. 活动截止日:具体结束时间以平台公告为准。

2. 完成推荐有奖需要完成所有步骤(注册融资易、开通第三方支付、验证手机、充值、投资),当您的朋友投资成功之后(即借款项目成功融资之后),奖金将在次月5号前自动转到您的帐户(节假日顺延2个工作日),供您提现和投标;认购债权转让与流标项目不参与活动。

3. 禁止恶意刷奖行为。对于恶意刷奖的行为,融资易有权取消用户领取、激活、兑换奖励,并保留相关法律权利。

4. 奖金=被推荐人所有投标金额 × 0.5%/360(天) × 项目天数 举例:小雪推荐晓云来融资易投资,晓云投资第一笔是10000元,投资的项目是6个月期限。那么小雪获得的奖金是25元;晓云如果投资了第二笔是20000元。投资的项目是6个月期限,那么小雪获得的奖金是50元,以此类推。您的朋友投资的越多,您的奖金就越高。

5. 本活动遵循融资易法律声明,规则解释权归融资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