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动“真”格 伊米妮斩获金麦银奖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5-12-25

伊米妮“叫真行动”从策划到预热,再到爆发,环环相扣,为品牌刷新了新高度,为双十一创造1300万的傲人销量,比去年同比增加20%。其中老客户占比占40%,比去年提升12个百分...

12月15日,金麦奖颁奖典礼在杭州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素有电商“奥斯卡”之美誉,旨在突破传统电商营销思维方式,评选出年度电商最具营销影响力的品牌。

今年参与角逐的企业案例多达452例。经过百余位电商及营销领域专业评委严格的甄选与评定,最终,伊米妮女包联合英扬传奇&喜邑互动发起的和伊米妮一起叫“真”行动,斩获鞋包类银奖。


查看原始图片

回顾整个“叫真行动”计划,英扬传奇&喜邑互动凭借与伊米妮多年的深入合作,用具有前瞻性与颠覆性的创新互联网思维,四两拨千斤,帮助伊米妮赢下双十一大战,并实现品牌全面升级,一举两得。


查看原始图片

危机?转机!

借势新广告法,化危机为转机

2015年9月1日,明星、营销狗哭晕在厕所,史上最强悍,严到没朋友的新广告法开始实施。伊米妮原品牌slogan“真皮艺术家”中的“真皮”亦被禁止传播,品牌面临着新的危机,需要做全新升级。为此,作为伊米妮合作多年的品牌顾问,英扬传奇&喜邑互动决定以颠覆性的策略——迎难而上,跟新广告法“叫真”,叫出了一出万人参与互动的营销大戏。

不鸣?共鸣!

线下米粉大会,线上引发吐槽

10月28日—10月30日,伊米妮在微博、微信、天猫旗舰店、店铺微淘等官媒阵地,上线了两波悬念稿《动物系列》和《包包系列》,以代表戴口罩视觉符号,炒作禁言真皮的#真不嗨皮#话题,引发全民关注。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10月31日,伊米妮在线下举办TOP 50米粉“叫真”动员大会,到场的米粉佩戴口罩走进超大艺术相框拍照,热情为伊米妮呐喊站台,此后续《米粉系列》上线埋下伏笔。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11月1日—11月3日,50张《米粉系列》吐槽稿全面上线,以排山倒海之势,将#真不嗨皮#话题炒到最热点,引发全民吐槽狂欢。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较真?叫真!

10万寻大文豪,万千米粉叫真

11月4日,伊米妮开始摘下口罩,勇敢“叫真”,上线#10万元寻找大文豪,和伊米妮一起叫真#活动H5,卷入万千米粉参与互动,为品牌创造了无数新广告语,蔚为壮观。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节促?捷作!

力推新形象,决胜双十一

11月10日,“和伊米妮一起叫真”活动完美落幕,并于当日票选出新品牌slogan“真·皮艺家”,为双十一大战预热。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11月11日,伊米妮新品牌形象亮相,充满艺术气息的精致视觉,瞬间虏获了无数米粉的心,让伊米妮不仅提高了双十一销量,更提高了整个品牌的逼格,叫好又叫座。


查看原始图片

查看原始图片

此次伊米妮“叫真行动”从策划到预热,再到爆发,环环相扣,为品牌刷新了新高度,为双十一创造1300万的傲人销量,比去年同比增加20%。其中老客户占比占40%,比去年提升12个百分点。

真谢谢新广告法。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