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中国西电集团到中铁一局访问交流

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铁路建设报》记者侯若斌 阅读:  字体:

  4月11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元魁带队到中铁一局访问交流,中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为和,总经理马海民,副总经理卓普周参加座谈。

  张为和讲到,中铁一局同西电集团同在西安,都是央企,在相关业务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他还介绍了中铁一局企业沿革与发展战略。

  马海民介绍了中铁一局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资质、装备等情况。指出双方业务板块可互补,希望达到双赢。

  陈元魁表达了立足长期合作的心愿,他介绍了西电集团的基本情况: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成立于1959年,其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技术研究、服务与工程承包,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制造、研发和检测。

  据了解,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建安公司、海外事业部等单位都曾同西电集团有过合作经历。

  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投融资部、经营开发中心、物资设备部、海外事业部、电务公司、建安公司、党办、发展规划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

  

  张为和发言

  

  马海民发言

  

  陈元魁发言

  

  参观

责任编辑: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