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客服中心| 繁體浏览|易纺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易纺纺织技术学习网!请登陆】【免费注册

棉用防菌剂使用指引

作者:佚名 来源:易纺技术网 浏览次数:0 查看评论 0

内容摘要:
棉用防菌剂使用指引 
目的: 规范防菌处理剂的使用方法。
范围:适用于棉及其混纺织物于定型工艺中做防菌加工处理(不适宜圆筒布使用)
内容: 
      前处理、染色及整理工艺同正常, 只需在定型浆方中多加防菌剂。 

棉用防菌剂使用指引 

目的规范防菌处理剂的使用方法。

范围:适用于棉及其混纺织物于定型工艺中做防菌加工处理(不适宜圆筒布使用)

内容: 

      前处理、染色及整理工艺同正常只需在定型浆方中多加防菌剂。 

      1. 针对日本市场或要求日本“SEK”挂牌: 

        15g/l  Softex TF-883 (用量范围可调整  10~20g/l )

      2. 针对欧美市场或需使用有美国EPA注册防菌类助剂者: 

        12g/l  Sanitized T96-21(用量范围可调整10~15g/l )

注意事项:

1. TF-883T96-21同属阴离子性故棉及混纺织物在染色后缸制软及定型浆中若使用软油则需用非离子软油(S-150),不可用阳离子助剂。

2. FR单需过HRT定型时,HRTTF883T96-21不可同浴使用建议分二次定型先过TF883T96-21定型再过HRT定型。

3. Softex TF-883为台湾花王公司产品。

4. Sanitized  T96-21Clariant公司产品。

5. 涤纶、尼龙织物做防菌处理在染缸进行工艺可参照工艺指引

«防菌剂Tinosan AM100使用指引»; AM100同样为美国EPA  

注册防菌类助剂。为HUNTSMAN公司产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验证码: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易纺技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易纺技术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对此文章版权有异议或纠纷,请发邮件到flong58@163.com,注明原因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