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功能性鞋类产品获国际奖项

2016-10-17   作者:   来源: 京津冀资讯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简称‘361’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总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361)欣然宣布:近日,361两款功能性跑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简称‘361°’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总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361)欣然宣布:近日,361°两款功能性跑鞋361°STRATA和361°VOLTAR喜获美国专业性购物网站BestProducts.com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男装跑鞋之一。评选机构BestProducts.com是美国出版界巨头赫斯特集团旗下的购物网站,是一个新兴的专业性极高的电商平台。依托赫斯特在美国的巨大影响力,在其网站内评选类似于“年度十大跑鞋”、“年度十大智能手表”等专业性推选,该评选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而赫斯特集团旗下拥有杂志包括《Elle》、《Seventeen》、《Marie Claire》等,这是在美国最具权威及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出版公司之一。

  除此之外,361°的STRATA也备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跑步杂志《跑者世界》的青睐。在今年6月《跑者世界》的测评中,361°STRATA被提名为“2016夏季推荐款”。另外, 361°Omni-Fit以及Shield 也被提名为“2016春季推荐款”,其他361°国际版的其他多款跑鞋如KgM2、SPIRE、Omni-Fit等也多次被该杂志倾力推荐。更值得一提的是,361°Sensation跑鞋于2015年6月就荣获《跑者世界》的高度好评,成为唯一的中国体育品牌,荣登10款“推荐产品”名单。

  361°为国内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之一,公司近年继续专注于功能性产品发展,在功能鞋领域已具备较强的技术领先优势。截止2016年6月底,集团已拥有194项专利,产品亦多次被业内权威机构推荐。其中入选的361°STRATA为361°旗舰款,最大的功能性特点为稳定性,能够为专业的、长里程的跑者提供安心的支撑感以及量身定做的舒适感。另一款361° VOLTAR的最大特点为缓震,其高度保护的缓震能力亦能为专业跑者带来无以伦比的舒适体验。该两款跑鞋均已于今年7月在国内外同步销售。本次入选为“2016年度最佳男装跑鞋”再次印证了集团产品进一步获国际、国内市场及业界的认可,亦有助于公司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提升。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更专注于鞋类产品发展,在提升产品功能性的同时,亦积极推出其他创新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满足市场需求,打造专业及具影响力的品牌。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