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NFORMATION 产品信息
神农典方是北京百龄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个人护理品牌。


DENTAL CREAM 神农典方牙周调理牙膏
固齿丰龈、止血脱敏
神农典方牙周调理牙膏35g
微米级药粉好吸收,100%不含抗生素,术前牙周准备,术后牙周修复的专用牙膏,出口欧盟。国家指定口腔药品试验基地最新出具的临床试验结论表明,神农典方牙周调理牙膏在减缓牙龈炎方面具有显著效果,已远超国内知名同类产品;在减轻牙齿敏感方面,具有100%的效果。
INTERDENTAL BRUSH 百龄达齿间刷
塔形刷毛,更舒适的清洁体验,更专业的护理专家。
百龄达齿间刷
牙刷的有效辅助工具,能够充分清洁暴露的根分叉区。防止或减少牙菌斑的再堆积是治疗牙周病,防止复发的主要措施。单纯刷牙法只能去除70%的牙菌斑。告别牙签,齿间刷更专业,更安全。塔形刷毛,适应各种大小牙缝,推拉式收起,更简便,更卫生。
MOUTH WASH 神农典方牙周调理漱口水
本草植物精粹,无酒精,无氟,无色素,木糖醇配方。
神农典方牙周调理漱口水
无乙醇配方,全天然复方功效成分,无任何化学药物添加,进口香精,全木糖醇。口感柔和不刺激,保持清新口气,长达4小时调节口腔菌群,抑制有害细菌生长。餐后即用,溶解齿间嵌塞物和牙面软垢,减少牙菌斑的形成。有针对性的预防和控制牙齿支持组织炎症,巩固和维持患者齿科术后治疗效果;对缺牙或牙齿磨损,严重敏感的患者,以及在手术后行动不便者的日常口腔护理。
NEWS &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以科学家态度转化科学成果。专业、国际、时尚、品质、活力、信仰。

牙科疾病    bb霜    健康养生    韩国化妆品    口腔疾病    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