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薇服饰有限公司
南京优武燕服饰有限公司
乔治汤米(英国)服饰有限公司广州恒隆皮装有限公司卡蔓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广州彩云飞服装有限公司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硕士猫品牌童装2010年秋季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0-4-28 18:52:00 来源:品牌童装网
核心提示:4月24日,为庆祝“硕士猫SOSOMI”2010年秋季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百纳威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活动。“百纳威”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成功的喜悦。

  4月24日,为庆祝“硕士猫SOSOMI”2010年秋季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百纳威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活动。“百纳威”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成功的喜悦。

  本次晚宴主要由五个精彩的环节组成,整个活动场面激情飞扬。掌声,欢笑声、呐喊声伴随着整个活动。生动体现了“百纳威”人的团结一心,积极开拓,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1、公司领导致辞。

  公司董事长温小艳女士,执行董事/总经理刘苑琼女士,董事/副总经理刘经雨先生致辞。对公司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表示祝贺。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着重部署了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到2012年公司终端销售网点力争超400家;销售范围辐射到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的战略目标。

  2、市场部团队风采展示。

  市场部激情奔放,渴望成功的信念已成为公司一道亮丽的风影线。他们在“相信自己,超越自我,创造奇迹”的口号下,朝公司目标大步前进。制定出了富有挑战性的“百店计划”,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位成员,每天,每周,每月工作当中。


 
市场部团队合唱队歌

硕士猫公司网址:http://www.sosomi.hk/

更多关于 硕士猫品牌童装 的信息
在线咨询
姓名:
电话:
邮箱:
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诺德斯服装(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依贝尔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比格蓝德时装有限公司
珂罗娜时装(深圳)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金领服饰国际有限公司
广州市艮泰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卡度尼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
杭州碧雅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