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热线:400-894-3338
0
品牌荣誉
联系我们

 

雷森那首页 >> 格美那
 格美那•适合你的美好生活

轻松、自由、悠哉、不羁……它已经成了终日奔波忙碌的都市人心中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
浓厚古典韵味  邂逅上层家具质材
简洁、明晰、优雅、得体
避开尘世纷扰,只需要一个理由,
忘却一切刻意的安排,
让自己在烦乱的世界里保持几分清醒与宁静。
在这里,自然被赋予一种颜色、一种思想、一种境界。

 

格,即格调,格乃“树的长枝”实木,格物致知,致知在格物,格物而后知至。
 美,生活之美,美式全新生活方式。
 那,有那其居,安闲自若,居住场所所在地。
 格美那(Gemena),高级欧美家私雷森那旗下的一个美式家具品牌,主打美式风格家具,在扬弃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的新奇和浮华的基础上,建立起一种对美的重新认识。选择良好的木质以增加质感和价值。怀旧、浪漫和尊重时间是对美式家具最好的评价。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风格粗犷大气,而精致和朴素是它的本质所在。家具风格也是集众家之长,既有法国的浪漫,又有英国的绅士。就整体而言,美式家具传达了单纯、休闲、有组织、多功能的设计思想,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
在轻松、自由、悠哉、不羁成为终日奔波忙碌的都市人心中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的时代,以倡导轻松、悠哉和崇尚自然为主旨的格美那,无疑让人们在烦乱的世界里保持几分清醒与宁静,让生活一切都归于自然平和,这也正是格美那系列的灵感所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