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登录 注册

浏览记录

包月
特别推荐
  • 权少的贴身翻译官
  • 婚然天成:景少的秘制爱妻
  • 情动99次:总裁大人饶了我

豪门为香火借腹生子 留子去母泯灭人性

“偷走我的基因,就想走?”他抓她,逼她交出3年前生的宝宝。 没生过?那就再怀一次!偏执狂总裁的一场豪夺索爱,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 OK,宝宝生下来交给他,她走... 《总裁在上》

女明星为上头条主动拥吻富二代

他是商界新贵冷昊敏,冷漠无情商业恶霸! 而她是娱乐圈N线女明星,想要红,最快捷的办法就是上位、潜规则! 阴差阳错潜了商业恶霸冷少? 某男将错就错:“女人,利用完我就想跑?你太天真了!”... 《迷糊天后:冷心帝少绯闻妻》

老公瘫痪在床仍和多名女子暧昧

结婚前一天,她亲眼目睹男友和他的准大嫂在办公室上演限制级戏码,心碎之时,一个沉稳的男人出现在她身边。“跟我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你大嫂?怎样?…… 《闪婚老公太凶猛》

剩女为嫁人表示:可以养男人

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 《闪婚独宠》

都市情感

独家婚宠

作者:妖妖之心

亲爹和小三合伙害死母亲,还卖给人渣你要怎么办?关键时刻,高富帅带着一纸合约从天而降。辛晴怒视眼前的男人。原本以为是白马王子,结果是个恶魔。“不许走,你只能嫁给我!”他恶狠狠的对想要离开的女人说。辛晴冷笑:“你不是为了祖训才留下我的吗?我只是你的工具。”“谁说的?”男人满眼深情:“你是我孩子的妈!” 因为和谐时期,书名被改了两个字…… ps:看盗链的,请不要在书评区催更,作者玻璃心,容易上腺素上升,开口骂人。

深海里的星星 

作者:独木舟

女孩程落薰与周慕晨相恋,第一次勇敢的爱上一个人,也第一次遭遇了人生的背叛。周暮晨因为别的女孩放弃了她,而学校彻查的“粉笔灰”事件,让程落薰在失恋的同时遭受了双重打击。但好在伤筋痛骨的17岁,还有麻辣好友康婕为伴。她们就像倔强的野草,在这座城市迎风生长,遇到了欢笑,也遇到了眼泪;遇到了生死不离的挚友,也遇到了分崩离析的背叛;遇到了刻骨铭心的爱情,也遇到了锥心裂肺的离别…… 曾经的誓言与陪伴,后来一一消散在风里.曾经满载美好的城,后来只剩下谁的孑然一身。

猎爱小小宠妻

作者:懒柒

三千万,她被继母送上了双腿残废的冷氏大少的床!新婚夜,履行丈夫义务的人却是… 不!你这个魔鬼,不能这么对我! 她捂住颤抖的娇躯,眼泪滚滚而下。 女...

剩女桃花劫

作者:青铜城

三十岁的剩女顾新蕊在相亲回来的途中,被青年富豪秦天海的手下误认成他的恋人,将她劫持到秦的私宅。 在不甚清醒的情况下,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段阴错阳差的露水情缘……

宫斗宅斗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作者:夕枫

上一世,她是不谙世事的学士府嫡女,轻信她人; 落得被姐妹陷害,相公背叛,众人欺辱! 最后和自己的骨肉被沉塘而死…… 这一世,卷土重来,将一切汹涌暗潮尽收眼底。 将一切异己,一网打尽,将一切恩仇,一次算清! 弃渣男,觅良婿,许自己一世情深……

鬼医幽王妃

作者:浣羽轻纱

被庶妹姨娘陷害,掉落汹涌洪流,现代女穿越重生,回府之日,居然看到自个儿被后母配了冥婚! 喵了个咪的,害了我还想跑? 你让我配冥婚,我让你活着进棺材,你给我嫁去! 斗姨母,斗庶妹,替母亲讨公道、讨嫁妆,手到擒来。 疑难杂症,男女各科,不在话下,“鬼医”之名,名扬天下。 姐正混的风生水起,请问那位“幽王”,你很碍眼知道吗,麻溜地自己消失! 什么?看光了姐,要对姐负责,娶姐为妃? 好了,姐快有身份证了,不陪你玩了。

一斛珠

作者:朵朵舞

少女子虞出身将门世家,从小到大受尽宠爱。谁知,一日父亲获罪,全家被诛杀,只剩下她和妹妹充入掖庭为宫婢。在公主和亲后,她跟随公主来到北国。在宫廷复杂而危险的环境中,她遇到了俊美的大皇子睿定,两人历经磨难结为夫妻。一次狩猎途中,子虞阴差阳错地在皇帝的随营度过一晚,之后被人构陷乱伦忤逆。可是睿定放不下权势,子虞只有自请出家为尼,然而在寺院中她不幸流产。

夜行歌

作者:紫微流年

少年行,无端落天山,折堕沉沦久!冰雪颜,弹指风云变,胜人多薄命!关山万里事,岂堪惊回首!魑魅搏人应见惯,覆雨翻云自有定!且听夜行歌……

豪门总裁

夺情总裁:豪门老公不及格

作者:微风中摇曳

婚后再爱

作者:青青翠竹

错爱总裁甜宠一生

作者:怡然

惹上总裁要小心

作者:明月涨跌随心

总裁逼婚:爱妻束手就擒

作者:温煦依依

火爆总裁请看招

作者:殷若

婚婚欲动:总裁别太拽

作者:天线宝宝

穿越架空

三嫁倾城

作者:水夜子

极品特工王妃

作者:明月照清池

惑乱邪王心

作者:蔷薇盘丝

当孔子遇上超女

作者:卫道存

帝妃在侧 

作者:敛幽眉

美人蛊

作者:九千魈

伊舞华裳:如烟传

作者:玉凝冰

神医狂妃

作者:兰幽默

凤凰读书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