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布置厨房开关插座,必须给满分!

已有0人阅读 http://jiaju.sina.com.cn   2016-10-18 09:37:57   新浪家居

摘要:房子装修,厨房是最为复杂的一个空间,厨房装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生活品质。穷比厅堂,富比厨房”一个好的烹饪环境不仅需要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合理的设计搭配。

  房子装修,厨房是最为复杂的一个空间,厨房装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生活品质。“穷比厅堂,富比厨房”一个好的烹饪环境不仅需要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合理的设计搭配。很多人由于经验不足、预算卡紧等原因,厨房装修总会留下各种遗憾。这次我们采访了公牛装饰开关的产品设计师,让专家教你你合理布置厨房插座,从此安心做饭。

  厨房插座布置第一原则:“宁多勿少”。首先请自行参考《厨房插座最全清单》,再结合自身装修情况酌情增减即可:

  厨房插座布置第二原则:“安全美观”。位置安排可以参考如下的数据,便于后期电器使用:

  》》》油烟机《《《:

  距地面2.1m左右。如果排烟道在左,则插座安装在右;如果排烟道在右,那么插座安装在左。

  》》》微波炉、电饭煲《《《:

  距地面1.4m左右。安装在橱柜台面以上,但尽量不装在电器正上方,避免拔插时烫伤。

  》》》净水器、小厨宝、垃圾处理器《《《:

  距地面1250px左右。 安装在水槽斜下方,尽量采用防溅盒。

  》》》冰箱、烤箱、消毒柜《《《:

  距地面1250px左右。烤箱、消毒柜一般嵌入式,通常做在橱柜里。

  》》》燃气灶《《《:

  距地面1250px左右,通常做在橱柜里。

  厨房插座布置第三原则:“实用方便”。不要让你的烹饪空间变成“鸡飞狗跳的战场”,以下合理选搭必须学起来:

  一:插座防油污,推荐使用公牛家庭组合插座厨房专用插座,集成一体化设计,装在墙面上不仅美观方便,而且自带防油污保护门,从此不再担心油污进去。

  二、必须安装带开关插座,小家电插座以带开关的为宜,以免反复插拔插头不方便,且容易引起火灾等安全隐患。

  三、带防溅盒三孔插座,水槽周围尽量不要安插座,如果有的话,应安装防溅盒。 

  厨房需要插座的地方很多,插座的位置一定要留足,不然,在柴米油盐的日常日子里就会发现插座是多么的捉襟见肘。参照以上厨房插座布置原则,将带给您一个完美的厨房空间。

分享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